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左手怪两次击中观众 美联银行锦标赛加西亚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17 新浪体育
左手怪两次击中观众美联银行锦标赛加西亚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小将加西亚带着小小埋怨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美联银行锦标赛首轮2杆领先。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都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比赛一度出现五人共同领先的局面,不过加西亚最后一洞漂亮的小鸟球就将他与其他选手区别开。在486码的第九洞,加西亚5号铁直接攻上果岭,离旗杆只有6英尺。西班牙人
轻松地拿下他认为早该有的小鸟。

  “我对这轮的比赛情况很满意。”加西亚说,“但同时我对这样的一个结果也要说:‘它或许应该更精彩。’我有许多该拿的推杆都没有拿下。我能轻松地打出61或者62杆,真的能够轻松地打出那样的杆数。”

  加西亚打破该惊恐山谷球场后九洞的球场纪录,他的30杆比原纪录低了2杆。可是进入前九洞,他就遭遇不小的麻烦。加西亚在第一、第二两洞连吃两个柏忌,最糟糕的是第二洞他丢了一个30英尺的标准杆推杆。尽管如此,加西亚仍领先卫冕冠军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肯尼-佩利、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和瑞典选手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对自己的成绩仍感满意。”加西亚说,“我只不过觉得自己只打出了60%的水平。”

  老虎伍兹对于自己的70杆成绩也有理由微笑。自从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赢得美国名人赛之后,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美巡赛上。前五洞,老虎伍兹看上去有些失调,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老虎伍兹接下来成功地反击,只有在第七洞出现一个明显的错误。当时他选择球杆出现了失误。老虎伍兹的7号铁打191码的距离,结果球打短掉入水中。老虎伍兹最后两洞都拿下小鸟球,包括第九洞40英尺的一记长推杆。“我当时努力用7号铁击球,实际上应该用6号铁,然而两推拿下小鸟。”老虎伍兹说,“那是我的一个心理错误。真是恐怖的一洞!”

  虽然对自己的成绩没什么好抱怨的地方,老虎伍兹仍有些不快。“我的技术开始生锈了。我成功地反击,可突然间有将红字弄丢了。”

  福瑞克本来领先比赛的,可是在第18洞他的球就进入沙坑。最终他在那一洞吃下一个双柏忌,成绩变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名次跌到并列第六位。其余的几位领先者也是在最后一洞遭遇麻烦,而从领先榜首位降下来。乔伊-辛德拉18洞吃下一个柏忌;理查德-约翰逊最后两洞连续吃下两个柏忌;肯尼-佩利错过4英尺的标准杆推杆;帕特里克-社汉第九洞吃下一个双柏忌。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本轮的推杆明显出了问题,三次他都三推,结果吞下三个柏忌。米克尔森也是美国名人赛之后第一次参赛。他有点背运,两次发球都打中观众,而且又丢了好几个短推,最终只获得71杆。“在最后一洞,我击中了一位男士,他流了好多血。” 米克尔森说,“我可真难受。我并不是想打那个地方。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痛心。”米克尔森现在位于并列17位。

  惊恐山谷在低温的天气下难度并不低,可是球迷的热情就很高。尽管是星期四,就有许多观众前来观看比赛,他们围在球道两侧希望一睹球星的风采。恰好下午正是老虎伍兹、维杰-辛格、加西亚这些名将归来的时候。观众的热情都很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