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报名人数创纪录 古森卫冕之路更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周三宣布,已有创纪录的9,048名选手报名参加下月在潘恩赫斯特(Pinehurst)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这个数字比去年辛内寇克丘(Shinnecock Hills)美国公开赛创下的报名人数纪录多出322人。USGA发表声明稿说∶“在周三下午(4月27日)报名截止之前的最后两天内,我们收到了1,051人的报名,其中75人是在最后一小时透过电子方式报的名。”

  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地方选拔赛订于下周一在100多座球场展开,大区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则将于5月30日至6月7日在14个场地举行。而今年首次有两个大区选拔赛安排在美国以外,其中一个在日本神户,另一个在英国伦敦。

  年美国公开赛订于6月16日-19日在北卡罗莱那州潘恩赫斯特的二号球场举行,届时南非好手古森(Retief Goosen)将力争卫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