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报名超级火爆 九千多人想跻身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美国公开赛到目前为止报名参加资格赛的人数有9048人,比起去年创了历史记录的人数还多了322个。

  名人赛的冠军老虎伍兹会出现在比赛上想要继续自己的大满贯之争,而南非选手古森则会努力卫冕自己去年的冠军。名将们的参与让报名的人数有增无减,甚至在4月27日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天,又有75人确认报名,而距离报名截止日的48小时前,一共有1051人报名。
报名的基本要求是,参与人需要是职业选手或者是差点低于1.4的业余选手。而年龄条件是在14岁到82岁之间,要在下个月的比赛上出现,这些选手必须经过若干次的过关斩将。

  周一的时候当地资格赛将会在100多个赛场举行,而晋级的选手会获得参加在5月30日到6月7日在14个赛场举办的区资格赛。而除了当地资格赛之外,美国公开赛还会分别在5月30日的日本和6月6日的英国举行国际资格赛。

  曾经在2001年就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古森凭借去年的一场胜利赢得了这场比赛10年的豁免参赛资格。除了古森之外,一共有61名选手拥有豁免资格,其中7个是过去的冠军。三届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Hale Irwin和1992年的冠军汤姆-凯特都打算通过资格赛来再次获得参赛资格,其余的获得豁免资格的还有世界排名的前50名,美国PGA奖金榜的前十名以及欧洲奖金榜的前两名。(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