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弗瑞克尴尬面对裸体女郎 明星印象最深刻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7:51 《高尔夫》杂志

  在你所遇到球迷中,什么让你印象最深刻?

  迈克尔·坎贝尔:“那时有一个孩子向我索要签名,他让我非常感动。而且你会用一个快乐的微笑作为回应,这种感觉太棒了。”

  吉姆·福瑞克:“在2003年的美国公开赛上,那个上半身裸露的女子从球道上径直
向我走来。那可不是我希望发生的事情。”

  斯蒂芬·莱利:“在我的行李包上有一面澳大利亚国旗,当时有一位球迷对我大喊‘你是新西兰那里人?’我没有用言语回答他,为此他显得颇不高兴。”

  贾斯汀·罗斯:“我的第一次美国大赛是2002年在Hazeltine,整个比赛都有两个少年跟着我,他们对我喊‘加油,罗斯!’我完全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但是,随后其中一个对我喊道:‘把你的卡车开好!’我就真的是一片茫然了。”

  为什么美国队必须夺回莱德杯

  在高尔夫界最让人兴奋的事件是什么?当然是莱德杯。在奥克兰山,欧美两队的激烈碰撞使整个底特律地区为之疯狂。本来我们在个人赛中占有较大优势——比赛正按照我们最喜欢的方式进行着——然后我们丢掉了比分,眼睁睁地看见别人把奖杯夺去,煮熟的鸭子又飞了,兵败布鲁克林那一幕似乎又会重演?当一个名叫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的家伙在第18洞将那个距洞8英尺远的球推进,我们的命运在那一刻就已经钉上了死亡十字架。保罗·麦克金利?难道他不是在跟喜剧演员海伦·亨特(Helen Hunt)一样,为我们上演了一出戏剧性的场面吗?

  现在该是复仇的时候了。几十年来美国队一直保持着在莱德杯赛上的绝对优势。但是最近几年我们几乎失去了往日所有的荣誉感。欧洲人已经赢了前4次莱德杯比赛中的3次,1989年他们把自己从尴尬境地中拯救出来,从那时起他们已经赢了8次莱德杯比赛中的5次。而且欧洲队本来还能够、应该、有信心将失去的那三届莱德杯一起拿下。

  什么是最重要的,莱德杯?

  谁赢得比赛?最近回答:不是山姆大叔——我要说的是,在这真正的紧要关头,对于我们的球员只会把这看成是一个捏造的谎言而已。因为这里有9个为什么美国队一定要赢的理由。

  9.NBC电视台,Notre Dame大学橄榄球队的家门口、需要一个胜利者来鼓舞他们。

  8.没有人想看到塞吉奥·加西亚在第18洞再次上演神奇一幕。

  7.如果泰格·伍兹的莱德杯成绩为1-3,人们会认为他已经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

  6.我重申:我们上次是被保罗·麦克金利打败的。

  5.还有威尔士人,菲力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也打败过我们。

  4.我们是美国,我要让你明白——这里是伍兹、米克尔森和一半世界排名世界前20位球员的家乡。而欧洲队在由厄尼、雷蒂夫、维杰等组成的总统杯国际队面前,只能算得上是二流球队。

  3.没有一个盲目乐观人,这样我们就能够就用积极的进取的态度去弥补其它方面的失误。

  2.这将有可能影响到今年的美国大选结果,约翰·克里需要当上总统,把乔治·W·布什拉下马。

  1.那些欧洲运动员甚至没有共和党人。

  文/ GARY VAN SICKLE

  译/PHOENIX COOL

  (2004年高尔夫第10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