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一举创下BMW公开赛六个之最 埃尔斯书写上海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35 新闻午报
一举创下BMW公开赛六个之最埃尔斯书写上海神话
笑看奖杯(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昨天,埃尔斯夺得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就像他的外号一样,太容易了。虽然多等了一天,南非人仍然毫无悬念地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起BMW独特设计的金属矩形冠军奖杯。

  对于这个冠军的到来,埃尔斯感到十分高兴,不仅因为他先从头到尾领先取得完胜,还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挥杆调整的方向是正确的。“我对这个结果非常非常高兴,”埃尔斯
说,“因为这证明我挥杆调整的方向是正确的。我真没想到挥杆调整的结果能这么快、这么好地展现出来。”

  昨天早上7点带着8杆的巨幅领先,埃尔斯在第七洞果岭成功拿下五英尺小鸟推,将总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23杆。前九洞,南非人的成绩为31杆,领先杆数已经达到11杆。11、12两洞连续再抓两只小鸟,埃尔斯的杆数又一次下降,达到低于标准杆26杆。埃尔斯因为这个冠军,赢得冠军奖金25万美元。

  虽然BMW亚洲公开赛四届比赛在两个不同球场举行,每年有不同的天气情况,但是比较一下历届的成绩,埃尔斯的成绩不得不让人击节叫好。埃尔斯第二轮62杆为历届最低;前两轮129杆为历届最低;前三轮197杆为历届最低;第四轮成绩65杆为历届最低;四轮总成绩262杆为历届最低;领先杆数13杆则为历届最高。“大易哥”埃尔斯在大上海书写了他职业生涯的又一段神话。

  这是埃尔斯本赛季在欧巡赛赢得的第三个冠军,南非人在欧巡赛上保持着良好的纪录。常规比赛参赛五场,他五场都进入前十名,最低为北京的比赛,并列第六名。接下来一周埃尔斯会休息,之后他则会去美国达拉斯参加比赛。埃尔斯将努力在美国公开赛前调整好状态,赢得今年余下来三个大满贯赛中的一个。记者胡萍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尔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