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装备]三大球鞋巨头推出新品 工艺先进款式繁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三大球鞋制造商FootJoy、Callaway 和Bally均向球手推出系列新款球鞋。FootJoy是这几家制鞋业中销量最大的球鞋制造商,在美国销售的高尔夫球鞋有55%为FootJoy公司生产。另一家球鞋大型制造商Callaway也大力革新工艺,推出多种风格和种类的球鞋。拥有悠久制鞋历史和深厚制鞋技术的Bally公司也有新品问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三大巨头推出的新品。

  FOOTJOY球鞋

  FootJoy最近推出了11款男式球鞋和8款女式球鞋,此外还为青少年生产了多达127种的球鞋。这些球鞋跟其他FootJoy鞋子一样备受青睐。穿FootJoy球鞋的PGA著名球星有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维杰-辛格(Vijay Singh)等。FootJoy的高尔夫球鞋外形美观,将各种制鞋技术融合在一起,诸如:防水、控温、防潮和适度调节,鞋子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穿着舒适,能防滑,稳定性好。Wally Uihlein先生这样说道:“FootJoy热爱制鞋业,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以提高球鞋的性能和舒适度。”

  FootJoy 最新推出的两款球鞋为FJ Impulse和Classics Tour。FJ Impulse球鞋合脚、舒适,面料为柔软而时尚的皮革,颜色有黑色、褐色、赤褐色等。鞋底由3层组成,分别发挥缓冲、稳定和防滑的作用。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25美元。Classics Tour球鞋面料为小牛皮革。采用先进工艺制成,独特的材料和结构令球鞋具有控温、防水的作用。这一系列球鞋有多种颜色,18种款式。建议零售价为:每双300美元。DryJoys系列球鞋有4种型号。最近新加入了6种款式的球鞋,均采用新技术制成。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45美元(采用P.R.O.技术的球鞋为160美元)。

  CALLAWAY球鞋

  Callaway 今年针对新的市场需求推出了种类繁多的新型球鞋。根据球手爱好,从平价球鞋到昂贵球鞋均有销售。Callaway高尔夫球鞋具有5个型号,包括E.R.C. Black系列、Blue and Red Label 系列、CG系列和CG Sport系列,款式达48个。女式系列有3种型号33个款式。穿Callaway球鞋的著名球手有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里奇-贝恩(Rich Beem)、查尔斯-霍维尔(Charles Howell)以及安妮卡-索伦丝坦 (Annika Sorenstam)等。

  Callaway 球鞋采用特有的材料,可以控制温度,防止水的浸蚀。鞋底结构可以减震、防滑。Callaway的E.R.C. Blue Label球鞋有两种款式Oxford Saddle和Summer Oxford。Blue Label功能超群,外观时尚,主要针对年青球手设计。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60美元。CG Sport系列分为Sport Classic和Sport Comfort两类,耐磨防水,有20种不同的款式。面料为轻质柔软的皮革制成,颜色有白色、黑色和咖啡色等。

  BALLY 球鞋

  Bally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经典时尚,质量可靠,享有良好口碑。该公司在球鞋、皮革制品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Bally推出的最新球鞋包括Mocc II和Ladies Baja。Bally 和著名球星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合作,让其主持Bally高尔夫球鞋、球服和配饰的研发。

  Mocc II球鞋分为男式和女式球鞋,有8种颜色,面料为漆皮,反光柔和。预计6月面市。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59美元。Ladies Baja球鞋有3种款式,面料也为皮革,现在已经开始销售。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79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