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首次远东赢大赛 BMW冠军让南非雄狮振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埃尔斯职业生涯一共参加162场欧巡赛,这是他第21个胜利。世界范围内,埃尔斯一共赢得56个冠军。

  (2)这是埃尔斯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前两个冠军为迪拜沙漠精英赛和卡塔尔名人赛。他现在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的名次为第二名。

  (3)这是埃尔斯在远东地区赢得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4)埃尔斯为2005赛季第四个从头到尾领先取胜的冠军。前三个冠军为贾第(马来西亚公开赛)、皮特-汉森(西班牙公开赛)和亚当-斯科特(尊尼获加精英赛)。

  (5)埃尔斯是BMW亚洲公开赛第一个从头赢到尾的冠军。

  (6)这是埃尔斯在162场欧巡赛上取得的第93个前十名。

  首轮逐洞成绩 次轮逐洞成绩 第三轮逐洞成绩 决赛轮逐洞成绩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