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3杆巨大差距夺冠 埃尔斯感谢中国观众的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05 新浪体育
13杆巨大差距夺冠埃尔斯感谢中国观众的热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很高兴,在球会保安和球童的一路保护之下,他和他的奖杯终于一起出现在了媒体中心。

  这一胜打得很轻松,13杆的领先,和他同组的韦克菲尔德昨天结束之后就把目标放在了争第二上。本轮一共抓下7个小鸟,打出低标准杆7杆的65杆的他说,“我很开心,这周我打得不错,超过了其他的选手。我想我打得最好的一轮是第二轮的62杆,不过接下来的几
轮我也打得很稳定,没有犯很大的错误,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开心,当然如果比赛没有延迟到周一的话,我会觉得更开心。”

  昨天结束比赛的时候,埃尔斯领先对手8杆,虽然带着巨大的领先,埃尔斯却并没有彻底的放松,“对今天的比赛我准备的和以往一样,我尽量让自己不要想领先,不要思考太多的东西,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之前曾经预测比赛最后的夺冠成绩会在大约低标准杆12杆到18杆左右,而自己竟然打出远远低过这个成绩的杆数夺冠,埃尔斯笑着说,“我觉得昨天后来天很黑很冷的时候,我能在第7洞原本就要落水的情况下打出小鸟,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今天早上我又有一个不错的热身,我原本是根据别人的分析来预测这个成绩的,但无论怎么样,能打出这个成绩,我都觉得很开心。”

  “我能打出今天的冠军,球童里奇给我帮了不少的忙,从头领先到最后,虽然别人看起来很轻松,但对我来说其实一直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一直要保持平静。”刚刚改变挥杆动作的他说,“接下来我要面对的是美国公开赛,这一周我会休息一下,认真修改我的动作,之后我要准备的目标是美国公开赛。我最大的目标是希望赢得大满贯的冠军。”

  从北京到上海,埃尔斯两周的中国之行除了让他带走BMW亚洲公开赛的奖杯之外,让他最为感动的却是中国观众的热情,“这次的中国之行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这里的人们,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到很激动。在任何一个国家,在早上七点的时候都很难看到这么多人,但现在这么多人出现在这里看我们比赛。虽然我们之前也提过手机和照相机的问题,但我还是很感动。相比之下,上海对于北京来说,更商业更金融,但其实无论在哪里,让我最感动的还是这里人们的善良和他们为我们的到来而表现出来的激动。”

  首轮逐洞成绩 次轮逐洞成绩 第三轮逐洞成绩 决赛轮逐洞成绩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