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佩特维克延长赛打败迪斯克尔 赢新奥尔良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20 新浪体育
佩特维克延长赛打败迪斯克尔赢新奥尔良精英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曾经是送比萨饼的。可是当地时间星期日的一记4英尺标准杆推杆就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从这一天开始,提姆-佩特维克有了一个新的头衔: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

  38岁的提姆-佩特维克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最后一洞拿下19英尺小鸟推,在正赛中以275杆(72-69-66-68),低于标准杆15杆与美巡赛新人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平
手,位于领先榜首位。

  提姆-佩特维克曾经送过比萨饼和报纸,当2002年进入美巡赛之前,他已经转职业14年。提姆-佩特维克曾在NIKE巡回赛打过很多次比赛,可是不久他就把钱花光了,在没有赞助商的情况下,他不得不去做比萨饼。事实上,提姆-佩特维克的工作不是真正的做比萨饼,而是从事一些低级工作,比如拖地、洗盘子这类事情。后来提姆-佩特维克父亲的几个朋友帮助,他才又重新当职业球员。

  “最后一推看上去花了12分钟才滚进洞中。我看着每个一个甜蜜点每一个甜蜜点滚过,最终球进入洞中。”佩特维克最终在延长赛中打败了詹姆士-迪斯克尔夺冠。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总奖金550万美元。提姆-佩特维克最终落袋的支票为99万美元。

  迪斯克尔与美国名人赛亚军迪玛科最后一组,他在18洞没能拿下4英尺小鸟推,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无论如何,我会从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巨大的信心。”迪斯克尔说,“感情真的很复杂,没有获得冠军真是心如刀割。”

  第三轮领先者迪玛科在18洞吃下一个柏忌,结果落后一杆,与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最后一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他四轮成绩为283杆(67-71-73-72),低于标准杆5杆,只获得并列第21名。

  一度领先的印度球王阿特瓦尔最后一轮73杆,总成绩279杆(65-68-73-73),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