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天空露白但依然有雨 三小时暂停保罗卡西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气已经不再那么阴沉了,BMW亚洲公开赛,比赛到现在已经暂停了将近两个小时。雨依然在下,偶尔依然有沉闷的雷声,而天气预报里,下午两点左右,雨势可能转小,比赛也很可能继续进行。

  人们在不同的地方躲雨或闲聊,媒体中心里,记者们聚成团,端着咖啡或水,工作人员开始给摄影记者发挡镜头的塑料袋和帽子,不时有人问,比赛要开始了么?

  比赛暂停对很多选手来说意味着麻烦,而对已经打到了第9洞的保罗-卡西来说,很可能是件好事。

  卡西一开始连续三洞打出标准杆,然后之后第四洞遭遇第一个柏忌,之后的第7洞又遭遇柏忌,打到9洞的时候空气能见度最低,而卡西又吃下一个柏忌。第10洞比赛即将取消的时候,卡西抓到一个小鸟。

  九洞高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对最近表现相对不错的卡西来说,的确需要一个短暂的休息来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打法。

  比赛将在12点10分重新开始,期待着重新走上球场的保罗-卡西能够在三个小时的休息之后,找到更好的状态。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亚洲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