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稳重梁文冲冒险 三名中国选手努力向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59 新浪体育
张连伟稳重梁文冲冒险三名中国选手努力向前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剩下的三名中国球员里,今天张连伟是发挥最好的一个,第一洞就遭遇柏忌的他今天打了69杆,三轮低标准杆6杆,目前的排名第13名也是三名中国选手中最好的。梁文冲本轮的成绩是72杆,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三杆,以并列第37的成绩排在中国选手的老二。而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则本轮打出71杆,最后成绩低标准杆一杆,目前排名并列第52。

  张连伟今天出师不利,第一洞球就进了沙坑吃了一个柏忌,不过第一洞的柏忌让张连伟很快进入状态,第二轮虽然开球进了右侧的长草但还是抓下了最后的小鸟。结束前九之后,张连伟又在后九的第11洞和第14洞抓下两个小鸟,平稳以69杆结束本轮。

  比起张连伟的平稳发挥,梁文冲这一轮打得跌跌撞撞,前九只有一洞成绩是标准杆,第一洞开始抓下小鸟,然后第二轮继续抓鸟,但第三洞就开始连续两个柏忌,之后第五洞抓下小鸟,第六洞又抓一个,第7洞唯一的标准杆之后,第八洞又是柏忌,而第九洞的小鸟让他前九的成绩低了标准杆两杆。进入后九之后梁文冲似乎平稳下来,连续三个标准杆,然后从第13洞开始连续抓下两个小鸟,第15洞的时候成绩还低于标准杆四杆,但是结果第16洞,他的球打到了树边,采取冒险方式直攻果岭的他却最终把球打到了树上,又停到了水边,随后球落水。抛球之后一切两推,吃下一个双柏忌。第17洞又一个标准杆,而第18洞,梁文冲的球距离洞口260码左右的时候,第二杆球又落水,再次吃下双柏忌。“我今天的想法是冲一下,想放手一搏。”谈到自己本轮的跌跌撞撞,梁文冲说,“我希望尝试一下放手打比赛是什么样的。打球不能老是采用保守的策略,我希望放手打一下。”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梁文冲却对自己的打法感到满意,“我明天还会采用同样的策略,我觉得这种策略很好,我不认为今天的起伏是什么大问题,而且对我来说,这个比赛的经验会应用到今后的比赛里去。我想尝试一下这样的打法,然后看最终是个什么样的结果。”

  而来自中国台北的林文堂目前则排在了第52位,本轮先抑后扬的他在第一洞抓下小鸟,之后第四洞开始连续吃下两个柏忌,之后第九洞又遭遇一个柏忌。进入后九之后,第14洞就抓下小鸟,第16洞又连续两个小鸟,前九38杆,后九33杆,三轮215杆,低标准杆一杆等待最后的决赛。

  距离决赛只剩一晚,而明天三名中国选手的发挥也牵挂着很多球迷的心,张连伟在新闻中心说,“中国高尔夫今天的强大我认为主要原因是中国强大了,我们中国人站起来了,相应地,我们中国高尔夫也站起来。二十年来,中国的变大。我相信这与中国经济的强大有关。我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中国高尔夫事业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期待着他的话,在明天成为现实。

  点击进入直播室(请不断刷新获取最 新成绩) 电视直播时间表 首轮逐洞成绩 次轮逐洞成绩 第三轮逐洞成绩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