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N STAR Sports主播 言明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9 新浪体育

  言明凡 新闻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台工作,曾样样亲历。90年代初,他考获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同时加入ESPN全美体育电视网,是第一批华语主播。94年起,曾在美国康奈迪克州中心大学等专业机构进修高尔夫课程,是ESPN当家高尔夫主播兼高尔夫评论员,几乎参加过所有高尔夫重大赛事的实况转播工作。

  解说/评述的体育项目

  高尔夫,高尔夫,还是高尔夫。

  我的性格特质

  仿佛打高尔夫,追求完美,永无止境,坚持不懈,始终如一。

  我最欣赏的异性的性格特质

  就象一座捉摸不透的美丽高尔夫球场。它有山有水,充满阳光,既温柔婉约,又刚毅不屈,绝不折服于平庸之辈。

  我喜欢的朋友类型

  能与之相伴,竞技于赛场之中,叙友情于饭桌之上。君子之交淡如水,从不欺瞒作弊,不以输赢论英雄。

  我最快乐的梦想

  打一场轰轰烈烈的四球赛。另三位球友:“高球皇帝”帕尔马,“金熊”尼克劳斯,“老虎”泰格伍兹。

  我喜欢的国家

  我喜欢地球村的概念,全球的华人都是我们的观众。

  我喜欢的颜色

  绿色(Green),英文又译果岭,下场打高尔夫的最终目标,把小白球攻上果岭,让人有成就感。

  我喜欢的宠物

  只要有生命的东西,即珍爱之。

  我喜欢的作家/诗人

  《红楼梦》作者曹雪芹,既是作家,又是诗人。很可惜,他的时代没有高尔夫,否则,他会是单差点的高手,且他作品中的男男女女也不会那么无聊了。

  我欣赏的书籍作品

  美国名人堂教练Harvey Penick的《小红书》

  我的嗜好

  不想全部透露,不过有一项,我不说,大概你也知道,痴迷高尔夫。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