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富兰克林首轮暴雨狂风 黑马领先朴垠芷科尔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的富兰克林锦标赛第一轮,先是骤雨再是下午的阵风。Kris Tschetter打出了低标准杆三杆69杆的成绩,目前领先了142名选手的阵营。

  Tschetter这一轮经历大起大落,前七洞里只有一洞打出标准杆,本轮一共打了六个小鸟和三个柏忌,最后一杆之差领先了克里斯蒂-科尔,朴垠芷和Stacy Prammanasudh,“感觉这一轮打得很漫长,我甚至都不记得自己以前曾经打得象这样过了。”

  Tschetter并不是LPGA的新手,进入巡回赛18年,1992年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LPGA冠军,而从第十洞开始的老将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在第10洞推进一个50英尺的小鸟推,非常精彩地抓下了小鸟。不过遗憾的是接下来的第11洞就遭遇了一个柏忌,“我当时对自己说,‘你得保持耐心,这会是一场很难的比赛,你要做的就是尽量让这点失误别老是影响自己。’” Tschetter说。

  Tschetter最后的小鸟是在第六洞和第七洞,在长度396码标准杆四杆的第六洞她用五号铁把球打上了果岭,之后推进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而第七洞她用沙杆把球直接就打到了洞口,轻易又抓下小鸟,“一般来说,这个球场是那种体现你短杆水平的球场,但结果今天我忽然觉得球场很漫长。”

  因为背伤休假三周后初返赛场的朴垠芷,一开始就在前四洞里抓了三个小鸟,保持了最早的领先。之后她在第八洞抓下小鸟,不过在第7洞和第9洞她都分别遭遇柏忌,提到第八洞的小鸟的时候她说,“我当时用9号铁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15英尺的地方,有点偏右了,但我还是抓到小鸟。因为毕竟之前一洞我打了个柏忌。”第7洞的柏忌对于朴垠芷来说实在是个失误,这个短短的五杆洞在当天比赛成绩结束后被证明是当天最简单的一洞,但由于朴垠芷一开始开球就偏右,之后第九洞她又遭遇柏忌之后,朴垠芷愤怒地踢了自己的球包一脚,表示了自己的郁闷。

  不过最让人郁闷的其实是今天的天气,不过对于富兰克林锦标赛来说下雨也不足为奇,去年比赛的整个四天都在下雨,而本周周二和周三的雨也让大部分选手都缩短了自己的练习过程。

  对于在恶劣天气里自己的成绩,科尔也表示满意,“我没打出什么特别大的失误,也没打出什么特别好的球。但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

  而下午出发的Prammanasudh没有赶上早上的雨,不过她说风也让比赛的难度增加了很多, “这球场已经够长的了,加上逆风的球洞,大家都打得很辛苦。不过你总要保持耐心。我把打出标准杆当成每一洞的目标。”

  以71杆并列第五的选手有六个,其中包括了年轻的墨西哥选手奥查娅和最近几周表现一直不错的温蒂-沃德。(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