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首轮两个红字 梁文冲偷师唐纳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采访稿 梁文冲

  BMW亚洲公开赛第一轮 70杆 低于标准杆2杆

  问:请评论一下你今天的比赛情况?

  答:今天的比赛中间有些起伏,不过最后在十七洞就有一个很漂亮的切杆,拿下一只小鸟。今天我一共抓了六个小鸟,可也吃了四个柏忌。我觉得有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自己发挥不稳定。比如有两洞我打柏忌都是因为第二杆打得不好,事实上,那个时候球都放在了球道上,然而最终就吃柏忌。我想这与我最近调整动作,挥杆不流畅有关。这接连的几场比赛我都是边调整边比赛。

  问:你的挥杆在调整,请问有人在帮助你吗?

  答:我与一位亚巡赛的教练合作。在朝王杯上他给了我指导,在北京的比赛他也给了我指导。我的挥杆处于调整中。

  问:埃尔斯说他的教练要通过图片给他看挥杆动作,你也是吗?

  答:我也是的。我要看电视录象来看自己的挥杆情况,以便更正。

  问:上一周与本周,你都与卢克-唐纳德同组,你对他有什么评价?

  答:卢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那么年轻世界排名就那么高,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事实上,在球场上,我也向卢克学习到很多东西。他打球的思路很清晰,知道球该向哪个方向去,我真的向他学习到很多东西,得到很大的启发。

  问:你也像张连伟一样参加了深圳、北京和上海的比赛。你对这三个赛事的组织工作也什么评价?

  答:北京比赛第一轮因为大风取消了,因此后来的比赛变得很乱,也影响了我的比赛。我来到上海,觉得天气很好,组织工作也很顺。我想BMW亚洲公开赛的组织工作做得很好,今天这样好的开局,对我鼓励很大。

  问:可是你知道吗,接下来两天,天气预报说有雷电?

  答:是吧,作为球员,我们只能去面对它。

  电视直播时间表 首轮分组表 首轮成绩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