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山地车不吸引人 张连伟要求明星赛奖品为摩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27 新浪体育
山地车不吸引人张连伟要求明星赛奖品为摩托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采访稿 张连伟

  BMW亚洲公开赛第一轮 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问:今天你在第二洞(球场第十一洞)就吃下一个柏忌,可是随后你就连续抓住三只小鸟。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评价?

  答:的确,第十一洞吃下柏忌,我觉得不是很开心。我问自己怎么会这样,一上来就打得不好。当时主要的问题是计算风计算错误。离旗杆还有131码,我选择劈杆攻果岭,结果劈过了。那一洞,打得太短会很不好打,所以我尽量大力一点,没想到就过了。事实上劈杆过头了,更难打,因为我会面临一个艰难斜坡。

  我在接下来的三洞打得不错,另外我在十八洞也表现得很好。今天的比赛总体不错,我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早出发,果岭比较软,风没那么大,比赛不那么难。下午出发,果岭干了,变硬了,相对来说,比赛将会变难。

  问:去年BMW亚洲公开赛,你与诺曼一组。今年你与佛度一组。你对佛度有什么评价?

  答:这不是我与佛度第一次同组。我参加欧巡赛的次数已经很多,多次与佛度同组,在欧洲有过,在亚洲有过。

  佛度赢过美国名人赛,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从今天的情况来看,他主要是发球上有小小的问题。(注释:佛度今天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

  问:听说汤臣球场今年做了一些调整。你打过了一轮,你觉得有哪些变化?

  答: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变化,发球台没有后移,果岭也没有变小。我觉得唯一的变化是果岭的剪短了,果岭的速度增加了,比去年快多了。这是欧巡赛要求的。我觉得最大的变化是这个比赛一年比一年好,汤臣越来越好。

  问:不过从你身份证还是从你的实际生日来说,你的四十岁都快近了。你是否憋住一股劲来打BMW亚洲公开赛,为自己的四十岁献上大礼?

  答: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憋住一股劲。我希望为中国创造历史。这是我个人的目标,我要迎接这一挑战。我知道四十岁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不年轻了,可我现在还在为生活奔波,挣奶粉钱。可是扛着国旗打球,我真的感到很大的压力,我觉得我有责任为中国争光。

  问:在北京的比赛上,古森抱怨照相的问题。本周你在BMW亚洲公开赛上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吗?

  答:我没有听古森说。我想为他照相是给他面子。不然他到中国来一趟,连一张像也没有留下来,不是白来了吗?当然我相信中国的记者会在多次大赛中积累起丰富的经验,知道该什么时候拍,什么时候不拍,不影响球员比赛。BMW亚洲公开赛这方面做得很好。

  问:你觉得BMW九洞淘汰赛的结果与BMW亚洲公开赛的结果挂钩吗?你也知道梁文冲去年赢了BMW九洞淘汰赛,却被淘汰。本次比赛,麦克金尼(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第二名,正赛中也没有表现好。

  答:麦克金尼在正赛中主要是受了几个三推的影响。

  我觉得这个BMW九洞邀请赛的奖品最好是BMW摩托车,而不是BMW山地车。去年是单车,今年又是单车。我想这对大家的战斗力有影响。

  问:张先生接连三周都在比赛,你觉得这些比赛的组织工作怎样,是不是有高有低?

  答:的确是有高有低,朝王杯是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组织的比赛,是亚洲和日本的队际比赛,看起来很好看。北京的比赛就不说了。BMW是三场比赛中组织最好的,从照顾选手、照顾媒体来说都是最好的。我认为BMW亚洲公开赛已经完全达到欧巡赛的标准。

  首轮分组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