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众女生帮忙背包 辛格度过最有意思的职业业余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众女生帮忙背包辛格度过最有意思的职业业余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我打过的最有意思的比赛。”很少微笑的维杰-辛格终于露出满意笑容。在苏黎世精英赛的职业业余赛上来自LS大学的女子高尔夫球队派了一整队的女学生给这个PGA的一流高手当球童。

  LS大学女子高尔夫球队的尼科拉-伊顿笑着说,“第九洞我跟他说用四号铁,他看了我一眼然后说好,结果那那一球到了果岭边缘的地方,没攻上果岭。”

  虽然只是大学高尔夫校队,但这些女孩子们对于大牌球星可并不陌生,她们还曾经为杰克-尼克劳斯背过球包,不过据说因为尼克劳斯的球包出奇的重,她们还不得不两个女生轮流背,不过没有人抱怨这件事情,丽贝卡-库恩说,“我们不觉得累,他可是个伟大的球手,他也教了我们很多小窍门。”

  而这次和辛格交流的机会里,缺席的女队员只有谢恩-沃伦,原因是她那天有课。而辛格说,“我打得很尽兴,这可是我打过最好玩的一场职业业余赛,我想我的球童们跟我一样高兴,在球场上有一群女生跟着你可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