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洪金宝与陈百祥记者会作怪 BMW公开赛增添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洪金宝以下缩写为洪,陈百祥以下缩写为陈

  采访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两人的话半真半假,有许多玩笑的成分

  两位选手与保罗-卡西同组,参加了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问:请问两位对BMW亚洲公开赛以及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俱乐部有什么评价?

  洪:汤臣是一个很好的球场,我去年也来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非常好。

  陈:汤臣是个很好的球场,BMW也很好,一切都很好。我曾对洪大哥说,BMW就是BE MY WOMAN(我的女人)的意思,所以我们一定要来这里打配对赛。我是从泰国赶过来参加比赛的。

  问:请问两位今天的发挥怎样,对职业球员保罗-卡西有什么评价?

  陈:我们状态‘太好了’,洪大哥抓了五、六只小鸟,又射了两个老鹰。我们每个人都有8、9个under(注释:低于标准杆8杆、9杆),结果我们俩以20个under打败了保罗-卡西。保罗-卡西输我们两杆呢。保罗-卡西是一个不错的英国小伙子,是英国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很好玩的。他今年24岁,我就比他大一岁。你们都知道,谭咏麟永远25岁,我也同他一样。洪大哥稍微大一点,也就27岁。

  你们都知道高尔夫这个运动不凭力气,而凭SWING(挥杆姿势)的,因此在我们状态这么好的时候仍能打好。

  洪:我最近在拍《猛龙特工队》,在里边饰演一位警察。拍《猛龙特工队》很累,我感冒了,又拉肚子,现在一直腿软。因此我来这里的状态‘很好’,打得‘很好’。

  问:你们怎么能打败卡西呢?

  答:我们的差点都写着28,洪大哥和我一样。可那只是BMW方面为我们登记的数字,我们都不知道差点会是这样一个数字。这么高的差点,我们自然能打败卡西了。卡西的差点为0。

  看我们两人打球,英国小伙子脾气都没有了。

  问:请问两位什么时候开始学习高尔夫,对这项运动有什么评价?

  洪:我1994年开始打球,陈百祥1993年开球。陈百祥是我的老师,当我去香港的时候,他又送我球杆,又教我打球。

  陈:高尔夫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你们都知道踢足球也就只能踢到二、三十岁。而高尔夫却能玩到八、九十岁。当然我是长不到八、九十岁的,因为我永远都25岁。而洪大哥则永远是27岁。

  问:我们看到洪大哥今天带了一个红头巾,两位觉得谁在球场上更帅一些呢?

  洪:当然是陈百祥更帅一些。他在哪个地方都比我帅,他总是这么FIT(健美)。

  问:听说陈大哥最近在主持一个瘦身的电视节目,你对洪大哥有什么建议吗?

  陈:我不需要对洪有什么建议,因为洪大哥自出道以来就这样胖胖的。观众已经熟悉了他的形象,都很喜欢他这样胖胖的。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