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外媒体聚会昆明 高尔夫球搭台促进沟通与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1 云南日报

  多家中外媒体负责人昨日聚会昆明,借2005年“官房杯”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之机,围绕“媒体的合作与发展”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全球化趋势下媒体的合作与发展,以及媒体对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巨大影响。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2005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晏友琼出席国际媒体论坛,并致开幕词。她说,希望
借助高尔夫球赛这个平台,促进中国和云南高尔夫球界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云南在国内外高尔夫球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拓展云南高尔夫球旅游市场,利用高尔夫的综合优势和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吸引游客,使之成为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以此促进云南新闻媒体与国际、国内新闻媒体的沟通和交流,并通过海内外主流媒体宣传、展示云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塑造云南整体旅游形象。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金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加强媒体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的主题演讲。他说,《云南日报》是云南省最具权威性、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大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是云南省惟一的报业集团,已经形成了9报3刊1网站的规模。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立足云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不断拓展报道领域,服务云南与海外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服务云南的改革开放,在让云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表示,在经济全球化的新的发展时期,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媒体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国(云南)与世界各国、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华社云南分社社长田舒斌、美国有线新闻网亚洲区总裁史蒂文·马克波多,香港高球文摘总经理蔡启平、ESPN STAR SPORTS新加坡销售总监丹尼斯·里姆、云南电视台台长杨文虎等中外媒体代表也先后在论坛发表了主题演讲。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主持论坛开幕式。

  “官房杯”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由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省高尔夫球协会和昆明春城湖畔旅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近百家中外知名媒体的150名多选手报名参赛。

  方学良(云南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