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脑袋清爽了身体OK了 埃尔斯渴望上海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脑袋清爽了身体OK了埃尔斯渴望上海为自己正名
(点击看大图)

  厄尼-埃尔斯从酒店的落地窗望出去,上海的夜空被灯光映得通明,这让他情不自禁想到纽约。这还是埃尔斯第一次来上海,刚在北京冲冠失败的他,决心在上海证明自己的绝对权威。

  埃尔斯是乘坐上周日晚的航班来到上海的,与他结伴而行的还有卢克-唐纳德兄弟,以及柯林-蒙哥马利和他的球童。这三位世界名将在北京打出了相近的杆数,最终埃尔斯与
蒙哥马利并列第6,唐纳德以1杆之差排在第9。

  对自己的上一场比赛,埃尔斯并不满意:“过去的一周是令人失望的,但好消息是我已经找回了击球时的感觉。最近我加强了某些方面的训练,现在这些努力开始得到回报。想起上周的表现我自己都觉得好笑,有些原来的坏习惯又回来了,而我居然也不知不觉地坚持着。”

  埃尔斯对自己状态不佳的解释是,来中国之前他病了两周,每天练球的时间缩短了不少,导致手感生疏,“我发现自己开球时放球的位置跟过去有点不同,我的动作也不像原来那样自然。这类问题很容易出现,看上去也不是大问题,但却能左右比赛结果。”

  到上海后,埃尔斯躲在酒店里好好休息了一天,除了去健身房锻炼,他大多数时候都躺在床上,反省过去的比赛。埃尔斯说已经给自己充足了电,他是以最好的状态来到上海。

  就算埃尔斯不是在虚张声势,他面临的麻烦也不可忽视,对于汤臣的陌生就是最现实的麻烦:“我对这座球场并不熟悉,只是听别人说过这是座不错的球场。我想我得在果岭上把握住更多机会,解决手感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参加比赛。”让埃尔斯安心的是,上海这几天天气不错。埃尔斯不会忘记上周的北京,强风让比赛刚开始三小时就不得不暂停,“那简直是一场灾难,有一段时间,风大得足以把球从果岭上吹下来。我们不得不在第二天凌晨早早起床,继续没打完的比赛。”

  参加完在上海的比赛后,埃尔斯将在本周日回到英国,如果他能带着25万美元登机,那就更完美了。

  (袁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