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世界高手来华参赛 就是对中国的最大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 4月28日到5月1日,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将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举行,156名球员应邀参加这次比赛,其中包括中国内地的14名职业球手和2名业余球手,他们将对150万美元的奖金展开争夺。昨天中午,六位高尔夫明星聚集一堂,证明本次公开赛的确拥有赛事历史上最强大的球员阵容。

  六次大满贯得主佛度对中国评价很高:“我非常喜欢中国,我爱这里的古迹和艺术
,比赛间隙我会去博物馆和商店。我在中国参与了一些球场设计,以我个人命名的青少年赛事已经在香港举行过。越来越多的西方高尔夫球场设计师都希望能够来到中国。”

  大腕们不会只醉心于旅游和设计球场,他们要在赛场上一决高下!七届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直言不讳:“我来中国就是为了夺冠,这种雄心永远不会改变。我长途跋涉来到中国,在飞机上熬过了那么长时间,跨越了那么多时区,我可不想空手而归!”

  在上周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中国选手普遍表现不佳,排名第63位的张连伟对此却不以为然:“比赛总是有赢有输,有好有坏。上个礼拜我的推杆没打好,一共有36推,比业余选手还差。尊尼获加已经是过去时,现在是新的开始,我们要向前看。”

  2005赛季共有8站欧巡赛设在亚洲,其中5站在中国上演,BMW亚洲公开赛就是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越来越多的欧巡赛大腕登陆亚洲,中国球员会不会觉得步履维艰?对此,张连伟的目光看得更远:“我希望所有的国际大牌都来到上海、来到中国,希望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为中国设计更多的球场,这是对中国高尔夫的肯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连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