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上海进衷言 不专业观众限制中国高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8:36 新浪体育
埃尔斯上海进衷言不专业观众限制中国高球发展
埃尔斯中国首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新的瓶颈,这是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当地时间周二在上海对记者发表的看法。

  上周的JWC北京赛,35岁的埃尔斯最终排名并列第6,这是他1998年首次光临中国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宝马亚洲公开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礼貌性的赞扬了中国高尔夫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之后,大易哥毫不客气地指出了中国高尔夫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

  “我在这里看到了非常奇怪的现象,观众在比赛中随意的踩上果岭,甚至还跨进沙坑,翻越发球台。我想他们并不完全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埃尔斯说,“我想这些问题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毕竟在中国这样的大赛已经举办了有6、7次。”

  “如果这些问题不引起大家的重视的话,我想会越来越严重。”埃尔斯补充到,“来这里的亚巡赛球员也有很多参加过欧洲和美国的比赛,他们的心里肯定也有同样的感觉,如果这样的现象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存在的话,我想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必将受到极大的限制。”

  上周在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的比赛中,埃尔斯的南非同胞--古森也曾经抱怨观众在他挥杆的时候使用照相机,不专业的观众很大的影响了他的发挥。而本周古森没有继续出现在上海汤臣俱乐部。

  (小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尔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