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放弃幸运球童锁定新搭档 西蒙尼斯上海寻求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44 新浪体育
放弃幸运球童锁定新搭档西蒙尼斯上海寻求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蒙尼斯带着自己的专用球童来到了上海汤臣,寻求自己中国之行的第二项卫冕。去年的宝马亚洲公开赛,西蒙尼斯在最后一轮落后6杆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人,而当时站在他身边的一个不起眼的人正享受着自己有生以来最为幸福的一天,她就是西蒙尼斯的球童--杨丽红。

  在上海汤臣浦东高尔夫俱乐部100多名球童中能被挑选出来,为莱德杯欧洲队成员西
蒙尼斯背包,杨丽红无疑是幸运的,而当西蒙尼斯最后一天完成夺冠的奇迹之后,杨丽红也成为了汤臣俱乐部最幸运的人。西蒙尼斯拿走了2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30岁的杨丽红在那一周得到的回报是1300美元,虽然没有职业球童的报酬高,但是这已经相当于杨丽红当时7个月的工资。

  今年,西蒙尼斯带着自己固定的球童来到了汤臣,而杨丽红也因为去年的出色表现,被选入了俱乐部的管理层,担任球童管理工作。“我当然很想今年继续给西蒙尼斯先生背包,”杨丽红说,“但是他带来了自己的球童,我的心里当然有点失落,去年的胜利令我终生难忘,我也希望西蒙尼斯先生能够卫冕成功。”

  去年大家一度在讨论西班牙人是不是过于小气,给杨丽红的报酬太低,因为球童一般能够分得球员比赛奖金的5-10% 。“说实话,我开始的时候是有一些失望。但是后来我还是乐意去接受那样的结果,虽然不多,但是对我来说是自己劳动所得,还是很开心。”去年获胜之后,杨丽红还请家人和朋友在当地档次非常高的一个饭馆吃了一顿庆祝宴,“如果是职业球童,那还可以去要求自己的报酬。毕竟我不是他的专用球童,所以我能够接受最后的结果。”

  正在上海备战的西蒙尼斯当地时间周二对媒体称赞了自己去年的球童,但是表示本周的比赛自己还是会使用现在的专用球童。“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我还没有固定的球童,所以我要求汤臣球场给我挑选一位,但是现在麦克-科尔已经为我背包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这周的比赛我当然是继续使用麦克。”回想起去年的比斯,卫冕冠军还是显得非常的兴奋,“那时非常美好的一周,没想到我第一次来中国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那是非常美妙的记忆。”

  本周四,这项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赛事就将在上海汤臣浦东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除了卫冕冠军西蒙尼斯,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英格兰球王尼克-法尔多、新星卢克-唐纳德以及中国一哥张连伟等名将都将角逐这项被欧巡和亚巡共同认可的比赛。

  (小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蒙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