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缺席富兰克林赛 奥查娅重游福地要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开故乡之后,奥查娅将来到另一个值得她纪念的地方。纳什维尔,这里曾经是她在LPGA巡回赛第一次夺冠的地方。这一周以慈善捐赠为目的的LPGA富兰克林锦标赛将再次欢迎奥查娅的到来。

  对于奥查娅来说,去年的这一站几乎带给了她一年的好运气,从这一胜开始,她又在之后的比赛里夺冠一次,赛季末的时候获得了丰厚的奖金和整个LPGA对墨西哥的重新认识
。而本周范德比尔特联想俱乐部将等待着她的卫冕,而更多的人则将争夺这一百万美金的赛事奖金。

  一年前奥查娅以领先一杆的优势进入决赛,最后以68杆的成绩抑制了其他挑战者的威胁,最终赢得了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LPGA冠军。而当时她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温蒂-沃德,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排在了第二,而现在沃德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在两周前的富士精英赛上以两杆之差回报了奥查娅,赢得冠军。对于沃德来说,去年在纳什维尔的一场失败,让她如今格外想要重返冠军阵营,“我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我努力追赶奥查娅,而她特别想赢自己的第一个冠军,我在最后一洞打下老鹰,她只有打出标准杆才能赢我,如果不行,我们就要打延长赛。可是她赢了,但我想那场比赛输了之后让我更想赢了。”

  如今奥查娅已经成了两场LPGA比赛的冠军,而2005赛季到现在她已经赢得了两个亚军。而其中一个是在Safeway国际高球赛上在延长赛里输给了索伦斯坦。现在她在LPGA奖金榜上的排名也仅仅落后索伦斯坦。

  富兰克林锦标赛的赛事收入将用于捐赠给Monroe Carell, Jr.儿童医院。而除了去年为冠军争夺的奥查娅和沃德之外,其他表现相当出色的LPGA选手也会出现在比赛上一争高下,而大姐大索伦斯坦的缺席让比赛的冠军呈现完全的开放状态,相信本周又将是一场激烈的争夺。(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查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