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与莱德杯明星共聚一堂 BMW公开赛即将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VISA朝王杯上得胜的亚洲队明星全部都已经确认参加总奖金150万美元的BMW亚洲公开赛,他们将与莱德杯明星一道角逐这一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举行的盛大赛事。

  VISA朝王杯上得胜的亚洲队明星:张连伟梁文冲贾第兰德哈瓦牟重炅乔赫、文洙-蓝吉、马山、斯里洛威拉沧马玛奎伊都已经确认将参加4月28日到5月1日举
行的BMW亚洲公开赛。其中,张连伟和梁文冲既是中国当地明星,也是朝王杯的明星。尽管以外卡参赛,张连伟在前两周举行的VISA朝王杯上却全取三分,而梁文冲则赢得三分中的两分,帮助亚洲队在深圳观澜湖以五分优势赢得日本队。在深圳,张连伟两度战胜日本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丸山茂树,其中包括星期日的单人对决赛。张连伟与梁文冲也参加了上周在华彬庄园举行的JWC北京赛,两人都获得了晋级。

  “第二次打败日本队展示亚洲选手是多么优秀。我们的精神都为之一振,决心打好接下来的BMW亚洲公开赛。”五个亚巡赛头衔的张连伟说,“汤臣球场的条件总是那么好,我认为这符合我的打球风格。BMW赛事为让亚洲球员提供了又一绝佳机会,让我们可以检测自己的实力。”张连伟上一次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五名,让中国球迷欣喜不已。

  梁文冲虽然在上一届BMW亚洲公开赛上发挥不那么好,但是汤臣这个球场对他来说却不陌生,而且他在这里也曾取得过好成绩。另外这一段时间,梁文冲在亚巡赛、以及欧巡赛上都表现不错,应该能有所突破。这次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一共有16中国选手,其中李康和苏东是业余选手。

  莱德杯获胜的欧洲队明星也有多位来参加BMW亚洲公开赛。其中最为光彩照人的无疑是蒙格玛利,他是莱德杯常胜将军,从来没有输掉过单人对决赛。其次则是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这位选手在莱德杯上虽然表现不怎么好,但是毕竟他去年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五个冠军,包括BMW亚洲公开赛。

  欧洲其他确认参赛的莱德杯球员还包括: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和麦克金尼。卢克-唐纳德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名人赛都表现得很好,都打入了前三名,结束上周的比赛后,其世界排名已经升到了第12位。保罗-卡西则在三亚精英赛上表现出色,赢得了海南那场比赛。麦克金尼是三亚精英赛的亚军。

  日本方面参赛的球员不多,朝王杯上落败的选手全部没有参赛。佐藤信人、石垣聪志和沟口英尔是唯一参赛的三位日本选手。韩国选手中除了崔京周、牟重炅之外,还有吴太根、李承晚、崔光洙和成金。

  中国选手名单:张连伟、梁文冲、李超、付泰、符新、尚磊戚增发郑文根、刘强、王会强吴伟煌、邢晓轩、黄明杰、肖建成、李康(业余)、苏东(业余)。

  中国台北选手名单:林文科、林文堂、吕文德、汪德昌张泽鹏、陈元车。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亚洲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