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夺冠后感谢偶像 斯科特:我不确定能否超越诺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2:16 新浪体育
夺冠后感谢偶像斯科特:我不确定能否超越诺曼
斯科特和纳瓦罗(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华彬庄园球场上的大风挡住了埃尔斯,挡住了古森,但是成就了斯科特。这位澳大利亚小将在连续四天的领先之后,成功的捧起了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奖杯。24岁的澳洲小帅哥成为继大白鲨诺曼之后第二个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上夺冠的澳大利亚人,夺冠之后,斯科特为自己能够沿着自己偶像的足迹成长而感到欣慰,希望在自己的带动下,澳大利亚的高尔夫界能够出现一位天王级的人物。

  “澳大利亚的高尔夫现在正处在一个关键的阶段,大家都知道,诺曼现在参加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少,而且作为世界第一的诺曼已经过去很多年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不能接受的。”现在排名世界第10的斯科特说,“如果我们能再拥有一位偶像级的人物,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就像网球现在在澳大利亚已让开展的非常红火,那是因为我们有一位新的偶像--休伊特。”

  年纪轻轻便已经获得9项大赛冠军的斯科特,在谈及能否超越偶像诺曼的时候,斯科特显得非常的谨慎,“我确信自己能够继续夺得比赛的胜利,这也是我多年来一直的目标。诺曼拥有非常伟大的成就,他的头上顶着耀眼的光环。我不能确信自己能否达到那样的高度,或者说我有没有那样的运气。当然我的目标始终都是如何能够达到他的高度,甚至超越他。”

  在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举行的这场赛事汇聚了现今世界排名前10的4位选手,而亚洲的一流高手则几乎全数到场。面对这些对手,斯科特在第一轮就早早的抢下了先机,首轮打出的63杆,一举打破了华彬球场的单轮最低杆记录,而后的两轮则稳定的将自己的领先优势保持在5杆左右。作为大白鲨诺曼钦定的澳洲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斯科特没有辜负偶像对自己的期望。诺曼还把曾经帮助自己获得无数荣誉的金牌球童--托尼-纳瓦罗让给了斯科特,因为大白鲨确信,这个年轻人将是未来世界高坛的一颗巨星。

  手捧冠军奖杯的斯科特自然非常感谢偶像对自己的提携。正是纳瓦罗在比赛中及时的提醒自己,才有了最后的胜利。今天的决赛轮比赛,斯科特在第9和第10洞连续吞下了柏忌,自己的领先优势瞬间由4杆缩减为1杆。“托尼在11号洞的发球台上对我说,‘年轻人,向他们展示一下你完美的挥杆。’果然,那一杆我打的非常好,而且成功的在那一洞守住了标准杆。随后的两洞,成功的拿下小鸟球之后,很好的巩固了领先优势。如果没有托尼的帮助,我想我很难夺得最后的胜利。”

  北京的胜利是斯科特今年的第二项冠军,此前的尼桑公开赛上,斯科特拿下了自己的第4个美巡赛冠军。2004年斯科特还成为球员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球员。 在华彬球场四轮打出的63-66-69-72杆,让澳大利亚人如愿的拿走了30万欧元的冠军支票。

  (小赖)

  浏览最终成绩 浏览逐洞成绩 浏览JWC北京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