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洲小将向亚洲老大致意 斯科特:贾第值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37 新浪体育
澳洲小将向亚洲老大致意斯科特:贾第值得尊敬
斯科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十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今天赞扬亚洲选手通差-贾第,他说贾第代表了正在崛起的新一代亚洲选手的实力和水平。

  斯科特以四杆的优势领先进入JWC北京赛最后两轮的决赛,他说他希望见到贾第这个亚洲奖金榜上排名领先的选手能够参加更多欧巡甚至是美巡的比赛,这位24岁的偶像级选手说,“我觉得贾第是一流的选手,如果他能够在亚洲之外的地方多打比赛会是件很好的事情
。我知道他拿到过欧巡和美巡的参赛资格,他是个发挥非常稳定的选手。”

  而更多的,斯科特认为贾第的出现同样能够带动其他亚巡赛选手的成长,“我对他印象深刻,而且我觉得从他身上能够看到亚洲高尔夫的发展,我知道前一周亚洲在朝王杯上赢了日本。我觉得贾第不仅仅给泰国孩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而且也是给亚洲其他国家的选手树立了榜样。”

  JWC北京赛前两轮,斯科特和通差-贾第以及西班牙小将加西亚同组出发。两轮之后,斯科特以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群雄;通差-贾第的成绩是低标准杆两杆,并列排在50位,顺利晋级后面两轮比赛;加西亚则分别以67-71结束前两轮比赛。

  第二轮详细成绩 浏览JWC北京赛专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科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