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奎格利达利纷纷崛起 休斯顿公开赛辛格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以为维杰-辛格将操控红石高尔夫俱乐部全局的时候,第二轮下来,休斯顿公开赛的局面为之一新。澳大利亚选手加文-科尔斯(Gavin Coles)从昨天的第二位跳到了第一位,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与约翰-达利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情况下,也纷纷崛起。相反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的名次却掉到了并列第二位。幸好,他只落后一杆而已。

  布雷特-奎格利现在与加文-科尔斯位于并列领先位置,他们两轮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而维杰-辛格、约翰-达利、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和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等四位选手则落后一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布雷特-奎格利给人的感觉是多有好杆数打出,然而却不能延续到最终,赢得冠军。来自美国本土,布雷特-奎格利至今还没有赢得一个美巡赛冠军。“赢得冠军是我的终极目标。”自从1997年加入美巡赛以来布雷特-奎格利一直等待着这一时刻,他说,“我想别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了。”今年一共参赛10次,布雷特-奎格利晋级10次,最好成绩出现在索尼公开赛上,为并列第五名。布雷特-奎格利本日射中七只小鸟,吞下两粒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这是布雷特-奎格利在美巡赛上第二次领先36洞。

  澳大利亚选手加文-科尔斯是2004年纳信怀德巡回赛的毕业生,这是他今年所参加的第七场比赛。前六场比赛他晋级四次,在图森精英赛取得了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并列17名。加文-科尔斯第一轮结束处于并列第二位,他仍能保持冲劲,以65-69升到并列第一位,实在让人有点意外。这也是加文-科尔斯在美巡赛上第一次领先36洞。“你绝不清楚哪一周是你的突破时刻。”加文-科尔斯说,“现在还是星期五,我不想给自己太高的期望。”

  约翰-达利今天的消息多与超高杆数联系,他曾有三轮在80杆之上。今年退出比赛一次,约翰-达利在过去的两场比赛: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名人赛上都被淘汰。然而在红石,情况发生了突变。约翰-达利以两轮68-67的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二位,这让他进入冠军争夺圈中。事实上,休斯顿公开赛总是对这位长打者友好。约翰-达利过去两年都在这里进入了前十名,分别为并列第七名和并列第六名。

  “他们好象总是欢迎剃刀鲸。”约翰-达利说,“这个比赛真的很好,我喜欢林地球场(休斯顿公开赛曾经的举办地),也喜欢这个球场(红石高尔夫俱乐部)。这里有点像圣安德鲁斯,我觉得自己能在这个球场打好。”约翰-达利参加本次比赛,长打的品质保持不变,他在第一轮打出了全场最长的一记发球。那是在第10洞,约翰-达利的发球长达368码。然而,约翰-达利却改变了他的推杆。本轮7只小鸟,2个柏忌,约翰-达利的推杆明显有改善。事实上,这也是2004年尼桑公开赛以来,约翰-达利的最好开局。在2004年尼桑公开赛上,约翰-达利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因为他的长打以及他可爱的性格,约翰-达利总是休斯顿地区的宠儿,这里的球迷十分喜欢他。然而同往年不同,约翰-达利今年保持着低调。他自己说今年要陪太太和孩子,所以很忙,没有时间。

  维杰-辛格在红石第九洞吃下一个柏忌,终结了无柏忌的记录。斐济人上一次在红石出现柏忌要追溯到去年比赛的第二轮。当时他在16洞吃下一个双柏忌6杆。本轮,维杰-辛格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名次降到了并列第二位。不过他依然保持着休斯顿公开赛的精彩纪录,维杰-辛格10次连续参赛10次全部晋级。“我仍旧保持着前列,”维杰-辛格说,“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这种状况。我将继续以稳定的状态应对比赛。”

  今天的淘汰线出现,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一共78位选手晋级。很可惜,德克萨斯本土球员查德-坎贝尔却被淘汰。这还是查德-坎贝尔第一次在德克萨斯的土地上被淘汰。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全部休斯顿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