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不服中国水土 抱怨JWC北京赛给他太多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对中国水土不服,抱怨说中国观众给他太多曝光,打扰了比赛。

  古森前两轮与比约恩和张连伟安排在一组。因为张连伟是中国第一高球手,因此追他们这一组的球员特别多。“今天可真是漫长的一天。这一天,我一直都受到观众和摄影师的干扰。在打完九洞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一个会说中文的人给他们说停止使用相机。”南非
选手古森说,“前九洞的比赛,我真的不胜其扰。因此那段期间,我的情绪一直不好。”

  古森除了抱怨相机,还抱怨方向不定的风。昨天北京刮起了每小时33英里的大风,比赛不得不中断。今天风虽然小了,但是还是吹着。“今天的比赛十分诡谲,因为风向不确定。”古森说,“有时候风冲着你来,有时候又顺着你吹。当打到最后三洞时,风几乎从不同的几个方向吹来。”

  一般重大比赛都有类似的规定,那就是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是不允许拍照的,只允许媒体进行拍照。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森新闻 全部JWC北京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