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彬庄园小鸟老鹰乱飞 JWC赛古森夺次轮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5 新浪体育
华彬庄园小鸟老鹰乱飞JWC赛古森夺次轮会馆领先
古森挥杆(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澳大利亚小帅哥斯科特回宾馆休息之后,古森、皮特-汉森以及迈克尔-坎贝尔乘机收复失地,在完成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的成绩也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登上了JWC精英赛的领先榜首位。

  星期五大风没有了,华彬庄园开始变得仁慈。这个远眺能见到长城的尊贵球场,在欧、亚明星的攻击下,防线大崩溃,满场乱飞小鸟、老鹰。南非名将古森昨天一球未开,今
天36洞里,他一共抓住10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以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成为会馆领先者。加入他行列的有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和瑞典选手皮特-汉森,他们两轮的成绩都一样,皆是70-65。尽管如此,他们也刚好追平斯科特的低于标准杆9杆而已。完成比赛,成绩次好的是蒙格玛利,这位苏格兰老将的成绩为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

  斯科特是早上表现最突出的一位选手,他在剩余8洞的比赛中,一共抓住4只小鸟1只老鹰,拿到了6个红字。斯科特的63杆不仅破了华彬庄园的球场纪录,也平了JWC精英赛的最低杆数记录。JWC精英赛在亚洲和澳大利亚多个球场都举行过,所以做这样的比较并不太恰当。

  第一轮比赛结束,斯科特领先第二位的泰国选手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三杆之多。查维利特-普拉普第一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由于斯科特今天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了,而他第二轮的开球时间要等到明天七点半以后,因此澳大利亚人在完成第一轮比赛后就匆匆离开了,没有进入媒体中心接受记者的采访。虽然第二轮没动一杆,斯科特仍以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领先榜首位。

  中国对于普拉普来说总是很友好,他在亚巡赛上的两个冠军都是在中国获得。不久前举行的三亚精英赛,普拉普也进入了冠军争夺圈,最终获得第三名。“中国对于我总是很好。上个月,我有机会取胜,可最终却没能进入延长赛。这次我打得不错,希望能够拿到一个冠军。去年在华彬举办的中国大师赛上,我进入了前20名。本周,我希望再拿下一个好名次。”十分可惜,普拉普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柏忌有所增加,打完17洞,他第二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1杆。

  迈克尔-坎贝尔与皮特-汉森的65杆是第二轮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帮助他们俩从并列20名上升到了并列第一位。他们都在第二轮射中8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然而相比较而言,人们更愿意相信与他们平手的古森有夺冠实力。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曾在美巡赛赛季末的比赛中赶超老虎伍兹,赢得巡回锦标赛。但是迈克尔-坎贝尔眼中对手还是没有开球的斯科特。“如果斯科特不发疯,我还是有机会的。”迈克尔-坎贝尔1999年曾经在我国台湾省赢得过这个比赛,他说,“他的杆数太漂亮了,是昨天和今天以来的最好成绩。真是太怪的一轮比赛了。有鉴于这样一个比赛条件,他的63杆可是说非常、非常好。现在就等斯科特明天的成绩了。”至于皮特-汉森则是最近才走红,他上周刚在桑洛克赢得了西班牙公开赛。

  与古森同组的是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张连伟第一轮的成绩不理想,只有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但是他第二轮就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VISA朝王杯明星张连伟两轮的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晋级已经成为定局。现在所有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为陈元车,这位中国台北选手第一轮成绩为67杆,第二轮完成14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陈元车总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名列第六。

  世界第三埃尔斯完成了第一轮比赛,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但是第二轮就还没有开始。“昨天风影响了一切,太疯狂了!”两届JWC精英赛冠军说,“昨天我要用三号铁才能上18洞,现在他们只要用沙坑杆就可以了。”

  根据天气预报,星期六的天气会比星期五更好,第二轮比赛应该能在明天之内完成。为了不让下一周的BMW亚洲公开赛受影响,JWC精英赛的赛委会曾表示有可能会缩短比赛。如果比赛真的缩短到54洞,按现在这样一个情况,完全能在周日内完成所有比赛。

  第二日比赛还没有完,就有两位中国选手消失了。第一个是中国内地选手符泰,他因为签错积分卡,比赛资格被取消。而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因为脖子疼痛,选择了退出比赛。

  成绩 浏览JWC北京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森新闻 全部JWC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