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哪里都不去鼎立支持欧巡 唐纳德将参加BMW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18 新浪体育
哪里都不去鼎立支持欧巡唐纳德将参加BMW锦标赛
唐纳德前途无量(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卢克-唐纳德在北京击碎谣言,表示他哪里也不去,将参加欧巡赛的首要比赛:BMW锦标赛。

  “我做业余球员的时候,打过(温特沃斯)西球场好几次。我在海威考姆勃的家离那里也就几英里远。”卢克-唐纳德说,“我十分期待能参加欧巡赛的旗舰比赛。能回英国感觉很好。我知道父母到时候会来观看比赛。”

  去年,卢克-唐纳德赢得北欧名人赛欧洲名人赛,从而成为欧巡赛的正式成员。这将是他第一次参加BMW锦标赛(又叫英国PGA锦标赛)。BMW今年第一次成为该比赛的赞助商,总奖金上涨到40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66.6万多欧元。

  “自从成为欧巡赛成员以来,已经过去12个月。”卢克-唐纳德说,“BMW锦标赛获得了我们会员的广泛认同,都觉得这是我们自己的锦标赛。因此能赢得这个锦标,对于我们来说可不一般。事实上,在我参加莱德杯的时候,就把这个比赛放入自己的赛程中了。当时我告诉欧巡赛总裁奥格莱迪,我肯定会参加温特沃斯比赛的。”

  5月26日到29日举行的BMW锦标赛已经吸引到了许多著名选手承诺参赛,其中包括:埃尔斯哈灵顿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纳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