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墨西哥LPGA赛美女古尔比斯领先 奥查娅只排第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墨西哥LPGA赛美女古尔比斯领先奥查娅只排第26
性感古尔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墨西哥的科罗娜莫雷利亚锦标赛上领先的并不是本土选手奥查娅,而是一个被人认为是高尔夫“库尼科娃”般华而不实的美少女娜塔莉-古尔比斯,本轮成绩66杆,领先了并列第二的凯任-科什和Audra Burks两杆。

  本赛季参赛五次,一次进入前十名的古尔比斯本轮打得非常精彩,几乎毫无破绽。从后九出发的她在第11洞开始连续抓下三个小鸟,然后保持五洞标准杆进入了前九,而前九
的第一洞她就又抓到一个小鸟,之后第六,第七洞再抓两个小鸟。最后以低标准杆六杆的成绩结束本轮,终于让人们看到了美少女在球技上也丝毫不弱,如今比赛只进行了一天,除非古尔比斯能够一直保持目前的状态,否则要想在墨西哥夺冠还是非常艰难。

  排在第二的科什则没能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到底,从后九出发的她在第一洞遭遇柏忌,但之后就迅速崛起,在第12和13洞连续抓到两个小鸟,之后第16洞再抓到小鸟,第18洞又抓到了本轮的第四个小鸟。原本一鼓作气可能会成绩相当出色的她在进入前九之后却一路沉寂,在第8洞抓下最后一个小鸟,然后以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结束了本轮。

  本轮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19岁的女生保拉-克里默,2004年LPGA资格学校状元秀的她目前以70杆的成绩并列第7。本赛季出场5次,两次进入前十,本轮后九出发的她在第一洞遭遇柏忌,之后第14洞抓到一个小鸟,前九又抓到两个小鸟,发挥得相当不错。

  不过遗憾的是,本土作战的奥查娅似乎就没有那么走运,墨西哥似乎给了她太多的压力,从后九出发的她一开始就分别在第11和第13洞遭遇两个柏忌,之后第14洞又抓下一个小鸟,最后第18洞又抓下一个小鸟,进入前九之后第二洞她又抓下小鸟,成绩终于低于标准杆一杆,但接下来一洞就吃下双柏忌,第四洞又吃柏忌,第五洞抓到小鸟,然后第7洞再吃柏忌,第8洞的小鸟救回一杆,但成绩依然高出标准杆一杆。73杆的成绩目前只能让她排到第26位。

  首轮详细成绩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尔比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