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休斯顿公开赛维杰辛格火爆登场 64杆平球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再次坐到了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的炮眼上。当地时间星期四,斐济选手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平球场纪录,领先休斯顿公开赛首轮1杆。

  此次比赛是维杰-辛格美国名人赛后的第一次比赛。42岁的维杰-辛格的身份已经明显不同,他已经成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最年轻的成员之一,尽管他的选票与以往各界相比都要来得低。此前,候选人的选票必须超过65%才可以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后来这条规则进
行了修正。“如果没有一个候选人的选票超过65%,那么获得最多选票的那个候选人将入选,但是他的选票仍要超过50%。”维杰-辛格的选票没有到65%,但是他的56%就是该组别最高的一个。“这种东西在特定的环境中并不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大事。”维杰-辛格说,“我的意思是拥有了我很荣幸,但是接下来的几周乃至几个月,对我来说才更为重要。”

  也就是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对于维杰-辛格来说当然是一条好消息,然而让他更高兴的:也许还是看到他自己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有了去年一样的转机。第一轮,维杰-辛格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以8只小鸟的积分卡升上了领先榜头位。加文-科尔斯(Gavin Coles)与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也不肯多让,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同时位于第二位。另外有八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第一轮,维杰-辛格从后九洞开球出发。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第12洞五杆洞,斐济选手拿下了今天第一只小鸟。接下来15洞五杆洞,他两推拿下又一只小鸟。16洞四杆洞,维杰-辛格的状态持续,又是一只小鸟。17洞,他用8号铁攻果岭,小球落到离旗杆位置16英尺之内。斐济人拿下小鸟推,接连第三洞打出小鸟球。“如果你的球能开得很直,这个球场完全就是为长打者设计的。”维杰-辛格说,“我的球十分直,而且很远。如果你也做到了,你只用在洞边守侯小鸟就可以了。”

  回到前九洞,维杰-辛格的抓鸟行动没有停止。第六洞,他的挖起杆将球送到洞口4英尺处,轻松拿下这一短推,又射中小鸟一只。斐济人今天的收官之作也很漂亮,他第三杆将球切到离洞口一英尺的地方,然而轻松拿下当日第八只小鸟。“你一定要专心致志。”维杰-辛格说,“本周我关注的重心是出来打好休斯顿公开赛。这就是我专注的目标。”

  加文-科尔斯本轮拿下了好几个长推,在第二、第三两洞连抓小鸟的情况,第五洞他推入了一记40英尺长推。另外在12洞,澳大利亚人又以40英尺的长推获得一只小鸟。可是他在16洞遇到了麻烦,小球进入了果岭沙坑,从而吃下一个柏忌。“我坚持着将小球放上球道,放上果岭,结果小球自然就进洞了。”加文-科尔斯说,“每次当我在果岭上读推杆线路的时候,我都发现读对了。”布兰登-琼斯开始的一洞:第十洞,他就吃下柏忌,不过随后的比赛他就转好,一共拿下8只小鸟。

  约翰-达利的开局也不错,这位长打选手第一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首轮具体成绩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全部休斯顿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