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看老虎师徒与蒙蒂夫妇 你的好意并非是我的所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古天乐代言了豪雅表,但我却只看到他身边日籍模特身上的美丽衣裳;我们家GG曾无比热忱地跟我描述一对蒂凡尼的羽毛耳环,但我当时的目光却死盯着一只诺记的新款手机;我臆想拥有古尔比斯的身材索伦斯坦的球技,但上帝他老人家对我的想法彻底地没有考虑;这个世界在我的遗憾里颠来倒去,而你的好意向来都不是我的所欲。

  我们家无比美丽无比智慧的艾米尔姐姐在给蒙蒂哥哥戴上一顶鲜嫩异常的绿帽子时
,蒙蒂哥哥曾非常哀怨苦楚并郁闷地说,“我曾经给伊买了那样多的衣服,多到柜子里放不下,我还给伊弄了间专门放衣服的屋子,我曾经看着伊对着衣服甜蜜地微笑,是如此的幸福。”只是,艾米尔姐姐离去的时候只打包了令伊微笑的衣服,而那个ShoppingMall里刷卡拎包博美人一笑的男人却只荣获白眼一只。毕竟,这个世界上,美丽的衣服和可以用来刷卡拎包的男人有数不胜数,而如休·格兰特那样体贴又多金、英俊又甜蜜的GG却只有一只。

  所欲和好意的问题绝不仅仅是发生在我和我家GG、我和上帝、还有蒙蒂哥哥和艾米尔姐姐之间,全球人气偶像泰格·伍兹哥哥的老师哈蒙同志曾经在和学生极其不愉快地拆伙之后,因为在公众场合对学生的动作进行系列的评点,而导致学生大大的不满。

  错的究竟是谁?把“饮水不忘打井人”的道理放在高尔夫世界,我们明白:拆了伙之后不能相互扯皮,要对为自己刷了卡的伴侣、为自己付出了心血的导师充满尊重而不是轻易忘记。当然,在大家喝着井水感谢着打井的人的时候,打井的人或者也同样应该明白,那些喝着你井水的人们在不久之后很可能喝的将是另外一口井。

  我们在进步我们在行走,而你原本为我挖的那口井很可能最后满足的并不是我这个人,这是人生的失落与曲折。比如现在拜倒在蒙蒂哥哥西装裤下的是另外一个美貌女人,而追随着哈蒙老师的也另有PGA的新生代帅哥亚当·斯科特。所以,你打完井看我喝水微笑的时候,还请记住:你送的衣服,你给的建议并不是挽留一段关系的理由,而你给我的蒂凡尼也绝不影响我继续渴望一部诺记手机。

  作者:ECHO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