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南夺冠状态恢复 卡西BMW亚洲公开赛再觅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海南夺冠状态恢复卡西BMW亚洲公开赛再觅运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

  国籍:英格兰

  生日:1977年7月21日

  居住地:英格兰威桥以及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戴尔

  何时转职业:2001年

  职业生涯冠军数

  2005年 三亚精英赛

  2004年 世界杯

  2003年 ANZ锦标赛 Benson & Hedges国际公开赛 塞弗杯

  2002年 塞弗杯

  2001年 苏格兰PGA锦标赛

  简历

  世界排名39位,保罗-卡西在2004年取得喜人战绩后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2004年11月份与业余时代的好朋友以及老对手卢克-唐纳德搭档,保罗-卡西在西班牙为英格兰赢得了世界杯。

  这个冠军为英国人光辉的2004年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此之前,保罗-卡西在美国名人赛取得第六名,另外还获得了威尔士公开赛第二名,以及BMW国际公开赛第三名。虽然职业生涯并不长久,保罗-卡西却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去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在底特律的比赛中,保罗-卡西与大卫-霍威尔搭档打败了美国重量级选手福瑞克查德-坎贝尔,为欧洲队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保罗-卡西是一位优异的比洞赛选手,业余时代的战绩已经证明了一切。同卢克·唐纳德一样,保罗-卡西也留学美国。他在亚利桑那读大学期间,屡次刷新由米克尔森创造的大学纪录。1999年,保罗-卡西同卢克·唐纳德一道加入了英国及爱尔兰联军,在苏格兰打败美国队,赢得了业余顶级对抗赛沃克杯。

  业余时代已经没有多少纪录再可刷新,保罗-卡西于2001年转为了职业球员。很快,他就在职业圈子扬威立万,赢得了2001年苏格兰PGA锦标赛。2003年,保罗-卡西的事业渐趋稳定,当年他赢得了两个欧巡赛冠军,另外还帮助英国及爱尔兰联军赢得塞弗杯。现在卡西将精力转向美国,大多数时候与女朋友一起居住在亚利桑那,前不久他在海南赢得了三亚精英赛冠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