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古森将现身北京华彬 JWC赛欧亚高手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08 新浪体育
埃尔斯古森将现身北京华彬JWC赛欧亚高手云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排名第五的目前欧巡赛奖金王古森将会一起来到中国北京。

  埃尔斯上个月在欧巡赛上先后在杜拜和卡塔尔连夺两冠,而曾经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则在本月之前的名人赛上排到了第三。除了这两名一流高手之外,两名年轻选手西班牙加西亚和澳大利亚的斯科特都将出现在北京华彬,这个由尼克劳斯设计的一流球场上。

  尊尼获加精英赛一向是大牌球手的天下,曾经赢得过两届美国公开赛和一次英国公开赛的埃尔斯之前就已经在1990和1993年赢得过两次的尊尼获加精英赛,而古森也不是尊尼获加精英赛上的新人,在2002年的时候他曾经在澳大利亚赢得过这场比赛。除了两位名将之外,出现在场上的还有苏格兰名将保罗-劳里,他前三周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发挥都相当稳定,而目前也积极地在为这场比赛的第一次夺冠而努力。

  上个月在亚龙湾举办的TCL精英赛上夺冠的保罗-卡西也将再返中国,和他一起参赛的还有蒙哥马利,希门尼斯和比约恩等等。而亚洲高手春差贾弟,玛玛特,兰德哈瓦,还有中国本土选手张连伟都将出现在赛场上争夺比赛的冠军。

  这些刚刚打败日本结束朝王杯,信心满满而归的12亚洲选手中有11位将出现在北京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而2005年的比赛是该赛事的第14届,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25万英镑,相比去年增加了大约百分之二十五,而第一届比赛曾经在香港举行,如今已经在8个不同的亚洲国家,10个不同的球场举办过。

  参加新E太伟活动赢取JWC门票 新E活动招募球友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尔斯新闻 全部古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