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红石奖赏长打者 休斯顿公开赛辛格开始第一长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红石奖赏长打者休斯顿公开赛辛格开始第一长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是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基地,同时她也吸引着长打者再次光临参赛。第58届休斯顿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Redstone Golf Club)起航,而美巡赛数据统计中,排前十位的长打者有九位都已经报名参赛。

  的确,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仍然要求球员发球的准确性,但是很显然,那些能将球发得又远又直的球员在这7506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上更容易出彩。这也是为什么有如此多长
打者青睐这个球场的缘故。事实上,这里一共有19位球员的发球平均距离都在290码以上,其中包括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以及2003年的冠军卡普雷斯。

  不过很可惜卡普雷斯因为慢性的背部问题突然爆发,他不得不退出比赛。尽管如此,维杰-辛格就继续坚持着。事实是斐济人一直就是休斯顿公开赛的红人。维杰-辛格九次参加这个比赛,一共拿了七次前十名,是阵容中成绩单最好的。他之后才是2001年冠军哈尔-萨顿。哈尔-萨顿一共拿到六次前十名。

  维杰-辛格去年的技术统计也证明,在红石这个球场,将球发得越远越直,越容易赢冠军。去年,维杰-辛格在休斯顿公开赛上的平均发球距离长达318.3码,是阵容中最长的一个。同时,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和发球准确性也相当惊人。在2004年他无柏忌的一轮中,斐济人14个球道上了13个,18个果岭上了16个。标准杆上果岭率整周的情况为84.7%,72个果岭上了61个,也在阵容中处于领先位置。

  上一周的传统高球赛,维杰-辛格和老虎伍兹都没有参加,两人的世界排名相应也没有发生变化。由于美国名人赛的世界排名积分比较多,因此即使本周维杰-辛格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他也没有办法取代老虎伍兹,再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