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与橄榄球有意入奥运 IOC完成评估投票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奥委会(IOC)已经完成对夏季奥运会现有28个竞赛项目以及五个希望进入奥运项目的评估。

  IOC项目委员会对去年8月雅典奥运会中所含的28个项目、以及五个有望进入奥运赛场的项目--高尔夫、橄榄球、壁球、空手道和轮滑(直排轮)运动,进行了评估。

  尚未公布的评估报告将在本周举行的夏季奥运会国际联盟协会(ASOIF)大会中进行讨论,并由IOC执委会在接下三天内进行审议。

  这份报告列举了各个项目的影响力和薄弱点,但并未判断何种项目应被逐出奥运会。

  预期IOC委员将在7月于新加坡举行的IOC会议中,对每一个项目进行决定其去留的投票。任何项目变化最早将在2012年的奥运会中实施。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包括与雅典相同的项目设置。(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全部奥委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