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JWC北京精英赛开杆在即 华彬准备就绪迎接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32 新浪体育
JWC北京精英赛开杆在即华彬准备就绪迎接盛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尊尼获加高尔夫精英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举行,在离开赛4天之际,京城各大著名媒体纷纷齐聚华彬庄园,共同体验华彬球会的华贵气质以及为大赛作好的各种准备工作。同时各大媒体还对到场的中高协官员和各界知名人士进行了现场采访。

  早上八点,各大媒体记者准时集合做上了直达大赛举办地华彬庄园的班车。一路上
,华彬庄园品牌总监文清向各位来访媒详细介绍了华彬集团为JWC大赛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早上九点,媒体记者准时到达华彬庄园,从进庄园大门到高尔夫会所,庄园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有关尊尼获加大赛的信息,处处散发着紧张而又隆重的大赛气氛。在华彬集团公司副总裁,JWC大赛总指挥张华的安排下,记者参观了一系列华彬庄园为大赛而提供的各项服务,其中包括为大赛专门聘用的国际大厨、国际球星下榻的白宫以及为大赛球员与家属需要所准备的泰国香熏SPA等等。对于所有参观项目,工作人员都有很详细地介绍,并且能够让人体会到非常周到而细心的服务。

  随后,华彬庄园负责接待的陈先生又向记者介绍了对于大赛当天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大到华彬庄园接待能力以及比赛秩序的问题,小到观众买票、停车、餐饮等等问题,华彬都会事先拿出适当的预警方案。

  在参观完华彬为大赛所作的各项准备以后,记者又专门采访了中高协官员胡建国以及知名人士张百发、刘洪儒等等。中高协官员胡建国回答了记者的有关问题,他谈了关于这次比赛对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发展的积极意义。同时他认为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已经完成了起步阶段,并且希望能够依靠适当利用荒滩、废地的改造建设公众高尔夫球场,从而合理发展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刘洪儒先生则从经济的观点来解释了我国目前高尔夫发展现状的问题,并且否定了目前社会上流行的一些关于高尔夫运动不健康的说法。而张百发先生则从体育本质出发,向记者介绍了高尔夫运动的益处,除了高尔夫运动的健身功能,同时还强调了高尔夫运动的经济功能等等。

  除了以上活动,记者们还看到了积极参与大赛的国际志愿者。这些志愿者都来自首都各个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他们对于此次赛事在北京举行感到十分欣喜,希望能够以最大热情参与其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