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参加新E太伟活动赢取JWC门票 新E活动招募球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47 新浪体育
参加新E太伟活动赢取JWC门票新E活动招募球友
太伟球场大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继上周举办2005年“迎春杯”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之后,新浪网高尔夫俱乐部-新E俱乐部将于4月22日(周五)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本次活动正逢与高尔夫界瞩目的Johnnie Walker大赛同档期,新E俱乐部特推出参加活动、赢取Johnnie Walker大赛门票活动。

  门票赢取办法:

  参加活动人员在签到处提交名片,新E俱乐部将在当天所有提交名片者中抽取8位幸运者,这几位幸运者将得到Johnnie Walker大赛通票,可以有机会近距离观看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领略高尔夫大师们的风采。

  新E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新浪

网球友活动组织,自2004年成立以来,为球友提供专业的服务。新E俱乐部针对各个层次球友的需求,每周都将举办练习场和下场打球活动,在球友中获得好口碑。太伟高尔夫球场是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举办地,去年吸引了美国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女皇索伦斯坦、美女球员朴芷垠和中国球员张连伟。欢迎各位球友参加:

  主办单位:

  北京蓝梯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E高尔夫俱乐部

  活动时间:

  2005年4月22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

  签到时间:08:00(男子蓝T、女子红T)

  活动流程:

  08:00 嘉宾正式签到,更衣;

  08:30 活动开始,按组出发;

  12:45 活动结束,嘉宾开始用餐;

  13:30 活动全部结束,嘉宾自行返回。

  报名热线:82357032/33,13051084349

  报名截止日期:2005年4月21日17:00

  行车路线

  1、八达岭高速向北,出小汤山出口沿辅路继续向北,沿京密引水渠一直向东,见“太伟休闲度假村”标志,路左即是“香堂文化新村”。

  2、八达岭高速向北,出小汤山出口右转向东(小汤山方向),见大路口左转向北(军都山滑雪场方向)走到头,再右转向东一直走,过“军都山滑雪场”路牌继续向东过红绿灯,继续向东见“太伟休闲度假村”标志,路左即是“香堂文化新村”。(也可参见附图)

  如欲参加活动,请务必提前报名(通过电话、手机、短信、Email均可),并提供差点/杆数(分组用)及手机号(紧急联系用)。

  新E高尔夫俱乐部活动报道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位置图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