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推广华东高尔夫产业 上海高球展览会9月21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上海国际高尔夫展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场建设展览会即将于9月21日--24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会规模将达4500平方米。

  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催生了中国新一代爱好高尔夫运动的消费人群。在东南沿海一带,特别是上海及江浙地区,汇聚了一大批企业成功及境内外商务精英人士,他们是新增财富的创造者,也是优越优质生活的引领者;在跨区域跨文化沟通急速加快的情形下,打高
尔夫成为企业中高层人士日越来越青睐的商务社交手段。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在未来的3年内上海及周遍地区还将新建50个高尔夫球场。

  本届展览会期间,主办单位将与有关部门,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助组织专业研讨会、以推广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展览会推出“果岭推杆区”和“挥杆试打区”;调动观众参与激情;方便各专业买家测试高尔夫新产品的功能和特点;在展览区构建T型台新产品发布中心、方便企业新产品重点推广,方便各专业买家了解2004年最新高尔夫新产品信息,从而下单采购订货或促进贸易洽谈;另外广泛邀请政府官员、驻华代表、海外投资者、体育演绎和工商界精英现场参观以扩大展会影响,促进商业机会。(小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