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亚洲队夺宝贵一分 张连伟梁文冲再立新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朝王杯亚洲队夺宝贵一分张连伟梁文冲再立新功
(点击看大图)

  本报深圳专电 昨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的朝王杯第二轮4人4球比赛中,亚洲队虽然开局不利,失掉一分,但依靠全队的艰苦努力,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实现大逆转,取得3胜2平的好成绩。目前亚洲队以6.5比5.5超过日本队一分。中国选手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再立新功,为亚洲队赢得宝贵的一分。

  赛前,张连伟说:“今天的比赛十分关键。如果今天能赢得比赛,一定会鼓舞亚洲
队的士气。我认为今天我们能赢得比赛。”张连伟以自己的行动实践了诺言。在比赛的中段,梁文冲曾发挥不好,两人也因此处于不利局面。但张连伟竭尽全力顶住对手,直到梁文冲找到感觉。最后他们俩以领先两洞一洞免打战胜对手。

  亚洲队在前一天的4人2球赛中落后日本队一分。赛后,队长谢敏男调整了两组配对,将泰曼努和沃兰查特这一对“常败组合”分开。“我们把这两组进行调整后,赢了一局平了一局。”谢敏男说,“这证明我们的策略是正确的。”

  泰曼努与印度选手乔尔一组,他们在第四组出发,结果以赢3洞两洞免打战胜宫本胜昌藤田宽之。他们这一组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印度选手乔尔。他的“抓鸟”功夫十分了得,在亚巡赛2004年的“抓鸟排行榜”中名列第二。昨天,他再次展现了“抓鸟”的实力,一共抓下了8只小鸟。沃兰查特与兰德哈瓦分到了一组,他俩与片山晋吾和神山隆志组合战平。

  日本第一高手丸山茂树深堀圭一郎组合,面对实力较弱的奎伊牟重炅,依然没有取胜,双方也以平局结束战斗。

  亚巡赛奖金王贾第仍与新加坡选手马玛搭档。这对前一天失利的强劲组合,以赢3洞1洞免打的成绩,战胜平冢哲二/铃木亨

  昨天亚洲队唯一失利的是马克松和兰科特组合,他们输给了近藤智弘/谷口拓也

  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一对一个人赛。张连伟终于如愿与丸山茂树分到一组。他们将在最后一组出发,上演本届朝王杯的大轴戏。

  (吴广崖)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