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组合打头阵 昨日朝王杯亚洲联队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朝王杯高尔夫球对抗赛昨天再战一轮,亚洲联队以4∶2获胜。这样,在经过两天的较量后,亚洲联队以6.5∶5.5反超,暂时领先。

  在15日1分战胜亚洲联队后,日本队队长青木功放出豪言,称要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横扫亚洲联队。但亚洲联队的表现更胜一筹。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也继续着头一天的上佳状态,以赢2洞剩1洞战胜川岸良兼/加濑秀树,为亚洲队赢得一分,也使自己在朝王杯上保
持着不败的战绩,成为朝王杯两届以来取得积分最多的选手。

  为亚洲队打头阵的是朝王杯上的常胜将军、泰国组合马克松/兰科特。不过,他们的表现远远不如头一天,以大比分输给近藤智弘/谷口拓也。好在贾第(泰国)/马玛(新加坡)随后击败平冢哲二/铃木亨扳回一城。日本队第一组合丸山茂树/深窟圭一郎这次仍未能取得胜绩,与奎伊(菲律宾)/牟重炅(韩国)战平。其余几场比赛亚洲队也是或胜或平,最终以4∶2的比分获胜。

  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将进行12场单人赛,并最终决出本届朝王杯的胜者。

  (金明)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