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汉森稳住西班牙公开赛领先 进军首个欧巡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3 新浪体育
汉森稳住西班牙公开赛领先进军首个欧巡赛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进入西班牙公开赛最后一轮时领先南非选手亨尼-奥托(Hennie Otto)2杆。

  当地时间星期六,彼得-汉森在桑洛克打出71杆后,以总杆数209杆(70-68-71),低于标准杆7杆依然领先西班牙公开赛。亨尼-奥托第二轮成绩69杆,总成绩211杆(71-71-69),低于标准杆5杆。西班牙选手莱拉(Jose Manuel Lara)以及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劳列则以
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彼得-汉森今天在前九洞打出33杆,将领先杆数再增加一杆。而他的同胞,也是同组球员的皮特-古塔森(Peter Gustafsson)则在这九洞很快消失不见,皮特-古塔森本轮的成绩为75杆,已经跌到了并列第五名。不过随着风速不断增加,彼得-汉森的领先杆数也逐渐减少,致使瑞典人追寻欧巡赛第一冠的道路变得相对艰难。

  亨尼-奥托也在追寻他欧巡赛第一冠,他必须得把握好这个机会,因为南非选手并没有拿到欧巡赛全卡。他需要抓住有限参赛的机会,才有可能在明年大展宏图。

  西班牙选手莱拉本轮打出68杆,他对领先榜的冲击让本土球迷兴奋不已。“今天的比赛相对容易。风要小一些,而且风从反方向吹过来,尽管如此,今天还是艰难的一天。”莱拉说,“这个球场非常难,从发球台到果岭都是如此。要打好这个球场的关键是你不能制造比柏忌更糟糕的成绩。当然小鸟球能帮助你很大,但是每一洞的杆数不在+1以上十分重要。我已经为自己制造了机会,明天就看我怎么利用好这个机会了。”

  劳列两周前在葡萄牙取得了一个第二名,在经过潜心修改挥杆之后,漂亮的成绩给了他很好的回报。“我前两天一直处于挣扎之中。”劳列说,“本轮我的短杆技术让我顺利崛起。”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巡赛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