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绵绵细雨未阻张梁连胜 朝王杯亚洲联队成功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朝王杯进入四人四球赛的争夺。由张连伟、梁文冲领衔的亚洲联队发挥出色,他们以3胜2和1负的成绩在总分上反超日本队1分,目前总比分以6.5比5.5一分的优势领先。

  昨天的深圳下起了绵绵细雨,不过这并未影响到选手们的发挥。特别是重新调整了阵容的亚洲联队,首日失利的斯里洛与印度球王乔赫搭档,一举拿下了号称日本最默契组合的宫本胜昌与藤田宽之,为亚洲联队拿下了关键1分。我国名将张连伟、梁文冲也延续了首日良好的状态,以2洞胜1洞的成绩再次在17洞结束比赛,这也使他们的组合成了朝王杯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组合。

  第三轮分组 浏览朝王杯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