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梁组合为不沉战舰 朝王杯亚洲队与日本队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5:12 新浪体育
张梁组合为不沉战舰朝王杯亚洲队与日本队战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朝王杯阵容中,已经没有人能与张梁组合抗衡。经过星期六的比赛,张连伟梁文冲依然保持不败之身,成为朝王杯历来积分最多的选手。

  星期六,张连伟/梁文冲这队中国组合再次在17洞结束比赛,以赢2洞剩1洞战胜川岸良兼/加濑秀树,为亚洲队赢得宝贵的一分。现在亚洲队与日本队的总积分持平,都为4.5比4.5。此前,贾第/马玛以赢3洞剩1洞击败平冢哲二/铃木亨,为亚洲队赢一分。

  张连伟和梁文冲两届比赛一直都搭档参赛,截止本届比赛他们合作一共为亚洲队积了4分。而他们每个人还分别贡献了1分。

  浏览朝王杯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