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班牙公开赛遭强风考验 汉森击败同胞领先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在桑洛克18洞拿下一个40英尺的推杆,结果打败其同胞也是其好朋友的皮特-古塔森(Peter Gustafsson)取得西班牙公开赛次轮领先。

  彼得-汉森第二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而皮特-古塔森本轮则打出69杆,落后一杆,位于第二位。第三名又有一个
“Peter”,他是皮特-劳列。在打出70杆之后,爱尔兰选手皮特-劳列与法国选手波尔迪(Gregory Bourdy)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成绩都是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西班牙公开赛第一轮在大风天气下什么难打,156人的阵容,没有一个人的成绩破了70杆。这是自2003年迪亚杰锦标赛一样第一次出现这么高的首轮成绩。第二轮天气条件没有太大改善,不过有7个人都破了70杆。今天的淘汰线出来,为高于标准杆4杆,总共有13名选手的成绩在标准杆以下。

  “比赛就像在下象棋。” 去年10月份,彼得-汉森在阿达鲁西亚名人赛上取得了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他说,“你必须尽量少犯错。一轮比赛,如果看到太多的长推杆以及两推杆,那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皮特-古塔森去年在挑战巡回赛上名列第16名,只差一名获得欧巡赛全卡。皮特-古塔森随后参加了欧巡赛在桑洛克举行的资格学校考试,结果以第一名身份晋升入欧巡赛。这次参赛,皮特-古塔森再次在桑洛克展示了他对短杆洞的驾驭能力。瑞典人在三杆洞全部都拿下了小鸟。“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卫冕冠军。”皮特-古塔森说,“不过我可不想糊弄自己,真的很开心能打到这样的位置。”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