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亚洲队暂时落后 张连伟梁文冲配合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第2届朝王杯昨天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杯球场正式揭幕。张连伟、梁文冲搭档为亚洲队打开局面,在第一洞争夺中就击败日本丸山茂树、深堀圭一郎组合。但在首日的比赛中,亚洲队以2.5比3.5落后日本队。

  昨天的比赛为4人2球赛,每队只能使用一个球,球员交换着击球,这是最要求合作的一种比赛方式。第1洞第1杆,张连伟的发球顺利地放上球道,接下来梁文冲的切杆也十分
漂亮,直上果岭,留下一个7、8英尺的小鸟推杆。日本队第1杆出了问题,深堀圭一郎将球击入球道沙坑中。丸山茂树接下来攻果岭,可是小球却未能如愿地上果岭。深堀圭一郎第3杆将球击到了果岭后方,留下一个15英尺的标准杆推杆。丸山茂树没能拿下这一推,以柏忌收杆。这下子,全部目光都汇聚到了张连伟身上。张连伟推杆打短,没能直接进洞,但是剩下来的距离已经相当近。亚洲队以标准杆赢得了第一洞。在比赛结束后,张梁二人一再表示非常开心,更表示是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在比赛中起了关键作用。

  但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亚洲队发挥一般,除马山/文洙·蓝吉击败片山晋吴/神山隆志外,其他选手均负于对手。在首日比赛中,亚洲队暂时落后。

  梁燕 王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张连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