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海啸灾民而战 三大男子高手与朴垠芷现身普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将有四位世界一流高手将为泰国普吉岛受到的海啸之灾而战。这场叫虎牌逐洞赛的比赛里,古森,比约恩,蒙哥马利和韩国美女朴垠芷各自同意将自己在这场比赛里的奖金无论多少,全部捐赠给泰国红十字协会,用于救助当地灾民。

  预计四人的捐赠总金额在18万美金。而这场在普吉岛举行的比赛,还重在让更多的人知道普吉岛目前是平安的,让那些原本计划来这里旅行的人不必为过去的灾难而担心。

  在12月底的海啸里有将近5400名的泰国和其他国家游客受难,而另外有2932人依然失踪。丹麦名将比约恩说,“作为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我觉得我们有责任到世界各地旅行打球,帮助高尔夫的推广。而有的时候,我们应该知道,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而那些事情可能比高尔夫本身更重要。”

  而LPGA名将朴垠芷则是第一次在这场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18洞比赛中出现,甚至这一次,她要对抗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子高尔夫选手,“我要和三个高手一起作战,而且这次我打的将是男人的发球台。我有点紧张,想到我这次是为了那些受灾的人而努力,我就很振作,我希望我能够为他们多做一点事情。” 朴垠芷说。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垠芷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