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赛首日亚洲队出师不利 中国组合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亚洲最高级别的职业高尔夫赛事——第二届朝王杯高尔夫球对抗赛,15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开杆。亚洲联队在比赛中的得分以2.5:3.5落后于日本队,不过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表现出色,战胜了日方主将丸山茂树深堀圭一郎

  当天的比赛为四人二球赛,每队只能使用一个球,球员交换击球,这对队员的默契
程度要求很高。中国的张连伟/梁文冲组合为亚洲联队打头阵。而日本队则将阵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丸山茂树(世界排名24位)与深堀圭一郎安排在第一组。

  张连伟和梁文冲手风很顺,而深堀圭一郎一开始就将球打到了球道右侧的沙坑里。轻松赢得首洞后,张/梁组合第二洞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双方在后9洞的比赛中陷入胶着状态,张连伟和梁文冲顶住了对手的攻击,最终以领先两洞一洞免打战胜对手,为亚洲联队取得宝贵的1分。

  这场胜利是张连伟和梁文冲在两届朝王杯中连续取得的第四场胜利,而且战胜的是丸山茂树这样强大的对手。张连伟和梁文冲赛后表示,彼此的默契配合在比赛中起了关键作用。

  泰国的马克松/兰科特组合战胜了日本队另一对强劲组合片山晋吴/神山隆志,为亚洲队取得了另1分。而亚洲队的高手贾第(泰国)/马玛(新加坡)则负于近藤智弘谷口拓也。其余比赛中,亚洲队有平有负,以总分1分的差距落后。

  16日将进行四人四球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