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首轮落后在预料之中 谢敏男:亚洲队卫冕机会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第二届朝王杯首轮比赛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结束了第一天四人两球赛的较量,亚洲联队目前以2.5比3.5的总比分暂时落后日本队。泰国的马山/文洙-蓝吉首先为亚洲队拿下一分将总比分扳平,随后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击败丸山茂树和深堀圭一郎将比分反超,韩国选手牟重炅和菲律宾选手奎伊在最后几洞连续打出好球,从日本队手中抢下半分。

  本次比赛日本队中的两员大将丸山茂树和片山晋吴在赛前被给予厚望,但是却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后落败。日本队长青木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员大将失利自然比较失望,但是能够以领先的位置进入第二天的比赛还是令人高兴的。青木功认为,丸山茂树和片山晋吴两组的失利并不是他们打的不好,而是因为运气不佳。他们两组的对手分别在比赛中都推入了非常精彩的长推,这是他们失利的原因之一。另外,青木功也否定了刚刚打完美国名人赛,长途飞行造成二人失利的说法。他认为,在第一轮比赛中失利并不是什么坏事,这样反而更能激发两人的斗志,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朝王杯这样的赛制,最后一轮的个人赛才是最为重要的。

  对于亚洲队的落后,队长谢敏男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第一天比赛输赢一分是很正常的事,都在自己赛前的预料之中,结果是可以接受的。谢敏男认为,比赛刚刚进行了一天,况且今天比赛中,队员的表现总体来说是越来越好的,因为前9洞结束后,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领先对手,而其他的不是战平就是落后,而比赛最终结束时,亚洲队只是落后日本队1分。他认为,这次比赛,亚洲和日本队的实力应该还是相当的,胜负很难预测,应该是各有50%的机会。

  在发布会开始时,双方队长首先公布了明天四人四球赛的排兵情况,日本方面并没有更改今天的组合,只是将出发的先后顺序做了调整,而亚洲联队方面,今天得分的三个组合以及贾第和马玛的配对没有变化,另外两队则交换了搭档。印度球王兰德哈瓦将与泰国球员威拉沧同组,而印度老将乔赫的搭档换成了泰国选手斯里洛。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将在明天继续搭档,迎战日本的川岸良兼/加濑秀树组合。

  浏览朝王杯专题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